中国古代与现代世界之最搞笑版

发表:2013-06-14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4日讯】最先登陆月球的人——嫦娥姑娘(且无需任何设备,极尽环保)

跑得最快的人——孙先生(大号悟空,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

最高的男高音——张三爷(人称翼德,挡阳桥上一声吼,喝退曹兵,河水倒流!)

具有最强杀伤力的女人——孟姑娘(又叫小孟姜,无需动手,只要泪流,长城倾覆!)

具有最强杀伤力的男人——赵云(长板坡救阿斗杀了一个七进七出!)

最有魅力的女人——陈圆圆(别人起兵打仗,谋权篡位与她何干?!)

长得最另类的人——刘备(贵为皇叔,臂长过膝,两耳垂肩)

最害羞的人——关公(除了他,还能有谁??)

最懂兽语的人——叶公(就是他啊,连天上的龙都能给招来,舍他其谁?)

最好吃的桃——蟠桃(为什么就不用我多言了吧?!)

最疼男人的媳妇儿——虞姬(为绝夫君后患不做累赘,自断香魂!)

最爱钓鱼的人——姜子牙(就是不怎么专业,居然不知道要用钩儿钓鱼的)

游泳最棒的人——张顺(外号浪里白条,李逵怎么样?能打吧?在水里就不是张顺的对手了!)

最佳调酒师——吴刚(最拿手的是桂花酒,但有一点不好,就是总是闹绯)

城乡收入差距:世界第一

死刑:世界第一

器官移植:世界第一

北京汽车尾气污染:世界第一

大学收费—从支付能力看:世界第一

煤矿百万吨死亡率:世界第一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