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专家:江时代是中共最腐败的时期(图)

作者:郑文新 发表:2013-06-12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史专家阮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文新综合报导)“江泽民时代是中共最腐败的时期”,这个结论从年已82岁的中共党史专家阮铭口中说出,引人关注。

数日前,先后出版了《历史转折点上的胡耀邦》(1991)、《邓小平帝国》(1992)等书、在史学界中有口皆碑的中共党史专家阮铭,在接受一中文媒体采访时说:我觉得邓小平最开始的设想,说“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他的目的还是要走向“均富”。倒是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更坏。他跑到华尔街去敲开市钟,把高盛引进中国,压低农民工的工资,让圈地的地产商发财……中国腐败的高峰,还是江泽民时代。他的儿子、李鹏的儿子也都是那个时候起来的。

阮铭认为:江泽民时代是中共最腐败的时期。说中共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谁是“先进生产力”?过去说只有劳动创造价值,当然不全面,但是到了江泽民时代,变成劳动不创造价值,只有资本才创造价值——只有华尔街创造价值。后来爆发金融海啸,我看追祸源就要追到华尔街和江泽民。

从现已部份揭露出来的中共“三个代表”的三大家族腐败案例来看,阮铭以上言论是有理有据的。

江泽民当政时,以腐败治国,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三大家族被称为中共“三个代表”家族,它们带头贪腐、淫乱,并以纵容中共官员们贪腐来换取中共太子党及特权阶层的政治支持。每年被逼上访维权多达数百万人次,受害者遍布中国社会各个阶层。

阮铭所说的“中国腐败的高峰,还是江泽民时代。”这里仅举几个“三个代表”家族的贪腐案例为证:

江泽民家族的贪腐案例

江泽民之子江绵恒被称为“中国第一贪”,江绵恒涉及多起中国重大贪污要案。

案发于2007年的中国证券市场“招沽权证案”(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是有史以来第一大案,涉案金额高达1.2万亿人民币,直接将江泽民、江之子江绵恒、江之外甥吴志明,以及中共高层贾庆林、黄菊等卷入其中。此案使得约50多万大陆股民倾家荡产、血本无归,直接损失228亿元人民币,间接损失500多亿元人民币。

外界认为,江泽民家族贪腐所牵涉的金额,数量之巨大,可谓登峰造极,其中很多都隐藏在江氏家族控制的企业中。

曾庆红家族贪腐案例

曾庆红被认为是江泽民的“大管家”,中共官员和商人想升官发财或摆平丑事,会以钱铺路与曾庆红建立关系,并得到他的“荫庇”,曾庆红家族趁机上下其手,曾庆红儿子曾伟就以经商为名大捞特捞。据说,曾伟当时做生意的格言是:一笔项目的进项少于两个亿,免谈!

据透露,在曾伟捞钱的历史中,他除了插手上海大众汽车、东方航空、北京现代汽车等公司,获取巨额佣金外,还曾在北京开了一家基金性质的公司,主要是通过内部管道获知都有哪些公司欲“股份制改造”并上市发行,然后曾伟的公司会主动锁定那些公司,与他们联系,“协助”这些企业顺利上市。

曾伟的公司声称,自己可以包办企业股份制上市发行的所有“政府批件”,条件是购买即将上市的企业原始股。比如两千万股,按每股一元算,曾伟只需支付2000万元,但企业一旦上市溢价发行,比如每股10元,曾伟手中的原始股就在短期内迅速增值到两亿元,这就是曾伟著名的“没有两个亿的进项,免谈”的由来。

周永康家族贪腐案例

周永康是“三个代表”家族中的“铁血打手”,在用暴力迫害民众时,也在 “闷声发大财”。 据2009年因中国首富黄光裕案被查办的中共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披露,周永康儿子周斌利用其父的影响力,在周永康曾任职的地方或部门,大搞权钱交易。比如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盗卖土地。

尤其是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统的影响力,收取巨额“保护费”,替一些不法商人“铲事捞人”等。最高法院有这样一个案子,警察用开水从头到脚的浇嫌犯致其被活活烫死,但周斌在拿到一亿元好处费后,摆平此事,涉案警官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据报导,周斌还在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帮助下积累了20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
周斌仅在北京就拥有18处房地产,其中一处价值高达2500万欧元。而所有周永康家族聚敛来的财富,大部分都隐藏在其家族控制的企业中或是通过这些企业清洗干净。

由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这 “三个代表”家族的带头贪腐、淫乱,上行下效,阮铭所讲的“江泽民时代是中共最腐败的时期”,是非常有根据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