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美女不招人喜欢?(图)

发表:2013-06-09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也许你是天生丽质,也许你是绝世美女,但不是人人都会羡慕和仰慕你,以下有这几种面相的美女就是好例子,现今讲求实力和人和的社会,即使你容貌天仙,也不要恃靓行凶,否则再美也只是花瓶。

一、漂亮但同性怎么样都排挤你:­

1.口角向下:这种人人际关系不太好,同性之间对她也不是很欢迎。­

2.嘴唇太薄且不收:跟她的脸型来比嘴唇很薄的话,表示讲话比较刻薄,不收就表示常常嘴张开,代表没有讲好话,专门讲人家的坏话。这种状况下同性之间就没有人喜欢她。­

3.智慧线和生命线都是断续不全:手上有三条主要线的中间这条断断续续,同时从下面往上的命运线也继继续续不全的。命运线是后天而来的,智慧线是先天的,所以这条线断续不全的基本上就有这个可能了。

二、漂亮但事业不会有成就:­

1.招风耳:因为招风耳就招来嫉妒或招来各种风风雨雨,这种人虽然很灵敏,消息很快、八卦多,但是她在钱财方面不容易存起来,如果是做生意的话不容易稳固。­

2.有狐臭:狐臭牵涉到个性,常是奴婢或奴仆方面比较会有,这种人就是不容易事业有成。­

3.成功线和命运线都断续不齐:由下往中指去的叫命运线,由下往无名指去的叫成功线,两条线都断续不齐的才会有这样的现象。这两条线都是后天的,命运线还没有很整齐是因为年纪的关系,成功线代表人际关系也代表你做事情会不会成功。

三、漂亮但没有男人疼:­

1.鼻梁太挺:鼻子挺会有男人来追的,但是没有办法长期维持。­

2.额头发亮:没有化妆的时候额头是亮亮的,额头发亮叫做照夫镜,照夫镜就是照老公,意思就是克夫的意思。额头亮的人表示她那时候的思考非常的自我、自大,只考虑到自己没有考虑到对方,她本身一定工作很不错,但是男人遇到她可能会吓走了。­

3.感情线和成功线都断续不齐:成功线和感情线两条线都断断续续的,才符合漂亮但没有男人疼。

来源:星座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