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然后呢?(图)

作者:去冰半糖 发表:2013-06-05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你是不是也记得多久没有说爱我?”

女歌手的主打歌不断地在广播放送着,是一首好听的歌。只是,我对最后一句歌词很不耐烦。

婚姻其实给男人很大的压力,工作、家庭、生活、孩子等等,从一人饱全家饱的生活,到鼓起勇气去承担两个人、三个人的未来,真的很不简单。责任揽在肩上的压力只能让他往前冲,女人何苦还要一直逼着问:“你爱不爱我?”

我就是从来都不问的那个。

直到那天晚上,我突然在睡前静静地告诉他:“我爱你。”他先是一楞,然后既感慨又苦笑地望着我:“妳好久没说这一句话了!”突然,他的委屈让我为他感到难过而落下泪。

婚后他认真照顾着我,而我也努力做好他和所有人认为“妻子”该扮演的角色,全心全意照顾所有人,这是我表达爱的方式呀!你怎么会因为我没说爱你,就感觉不到我的爱呢?他说,我做的,他都感受得到并珍惜着,但,那些是我对待亲人的爱、家庭的爱、孩子的爱。他更期望的是我亲口对他说的这个“两个人之间的爱”。

“幸福了,然后呢?爱情用什么再确认?”

我默默成了女歌手口中寡情的男人了……亏她成天卖力地在广播上哀怨地唱了那么多回,原来耍笨的人是我。

幸福了,然后呢?

还要记得把爱说出来,让对方知道。

(原题目:爱的真谛:幸福了 更要把爱说出来)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