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 ”新动态:北京大军压阵 网络全民起义(组图)

作者:晓乔 发表:2013-06-04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晓乔报导】今天是“六四”大屠杀二十四周年纪念日。这是目前我们所掌握的国内动态。我们会及时更新最新信息,敬请媒体密切关注:
 
今天北京乌云密布,一片死寂,并下起了冰雹。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出现大量抗议人士,部分清华大学的学生上街游行,因无法顺利进入广场,被堵在前往天安门广场的路上。
 
 
今天北京的天气非常诡异,乌云密布,白昼如夜,暗无天日,还下起了冰雹。中国传统说六月飞霜就是有重大冤情。今天是“六四”纪念日,24年前北京数千无辜学生市民遭到当局屠杀,倒在长安街上。24年了,“六四”英烈还没有得到昭雪。(看中国)
 
天安门广场附近的地铁站临时关闭,通往天安门广场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气氛极为紧张。木樨地一带更出现军队。有传中南海内部已经开始内讧,军警和地方警察发生小范围摩擦,但目前没得到证实;

长沙部分民众正在筹备六四公祭活动,成秋波、夸父、小彪等部分正义人士遭到控制,失去自由。另湖南著名民主人士周志荣、张善光、佟适冬也受到严厉警告,不得参与任何纪念活动和发表纪念文章。湖南硬汉李旺阳的妹妹李旺玲和他的生前好友正安也再度失踪;

上海,一些民主人士和访民准备举行纪念六四活动,部分访民被限制在家不得外出;

广东部分民主人士意欲举行六四纪念活动,遭到当局打压,黄隆基、黄文勋等部分民主人士遭到关押,当局说六四后会将他们释放;

全国网络遭到全面禁网,所有的群组都遭到关闭,所有跟六四有关的词都遭到制止,连“坦克人”都成为屏蔽词。不过,在全球中文网络上,今天到处都是关于“六四”的图片、文字和视频。恍如一场全民网络起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