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亡党的又一信息

发表:2013-06-03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又是中共凶年,开年便雾霾袭京、H7N9禽流感扩散、雅安地震,天灾人祸不断;接着“朱令铊中毒案”沉冤19年后浮出,不仅通过“白宫请愿”揭开了中国司法的黑暗,也直捣幕后江系势力;加上各地民众反腐抗暴,受迫害者向当局要真相,此起彼伏的趋势,令红朝惶惶,疲于应对。

风雨飘摇中,中共自然不甘坐视其亡,近日大陆媒体广泛转载讨论了“人民论坛”的文章,称有些党员利用权力谋私,已演化为“腐蚀党的毒瘤”,建议中共将党员缩编3000万以“纯化队伍”。一时“清党说”、“中共瘦身说”又兴起,似可成为保党的药方。

“清党”之声的发出,无疑表明中共面临的危机已无法掩盖,但如果认为中共的崩溃,是党员素质好坏、人数多少的原因,纯粹是“见木不见本”。中共这个政治利益集团,信奉的是暴力血腥,其实就是一个杀人的邪教,窃国之后垄断了一切社会资源,以国家机器压榨百姓,镇压异己,迫害道义良知,本身就是危害社会的“毒瘤”,一旦被认清面目,必被民众唾弃。中共的本质决定其必定灭亡,这不是“清党”能救得了的。

文章并将中共的行将解体,归于“党员干部发生了严重蜕变”,不错,当今中国社会已“无官不贪”,但如果一根朽木,将其腐烂都归之于枝叶却不问根底,更是为保中共政权的有意误导。“覆巢之下,岂有完卵”。根本上是因为这邪党本是一个反天地苍生的异类,一个产生腐败的瘟床,所谓“反腐”只能越反越腐,“大老虎”越打越多。一个多世纪来,为了维护统治竟屠杀了近亿国人,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人发指。这般恶贯满盈的邪魔,人不治必天治。

“清党”信息更透出了中共意识形态的严重失据。急欲为中共的合法性寻找来源,党媒官媒甚至时有混战。但马列、共产主义早已在实践中破产,“毛泽东思想”也被人民抛进了历史垃圾堆,所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同样为民所弃,只能说明中共意识形态的终结或乌有。中共当前号称的8000多万党员,早有相当大部分醒悟选择了退党自救,再除去以入党升官发财的“大量动机不纯者”,还有几个是有“党性”的信徒?没有了骗取人心的“理想信念”,没有了实质意义的“党员”,一个徒有其表的空壳,任何风吹草动都可使之作鸟兽散。事实上眼下的中共新政,想在经济改革上搞突围也好,左转转、右转转也好,如果还是要保“红旗不倒”,注定就是死路一条的。

“忽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所谓“清党”保党,不过是亡党的又一信息。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