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反目 原是卧室风水惹的祸(图)

发表:2013-05-18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主卧室风水会影响夫妻情爱、桃花情缘深浅、子嗣缘分及男女主人身体健康,尤其主女主人运势!聪明女人要注意你是否犯了这些忌讳。

1、主卧室不可太大,不可大于十坪。

主卧室不宜太大,或大于客厅,或房中有房。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夫妻情浓恩爱。一般而言,主卧室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间,以不超过一个床的长度为准。

2、主卧室不可太小,不可小于三坪。

主卧室不宜太小,不应该小于三平。住在太小的卧室里,会让人觉得压抑,久而久之会影响屋主的身体健康及精神情绪。

3、主卧室不可大于客厅。

4、卧室门不可对大门。

卧室门也不宜两两相对,此谓“相骂门”,易于导致家中口角。

5、卧室不宜摆凶猛挂像或刀剑凶器、古董。

主卧室内不宜摆设凶猛之挂像图画,或标本摆饰,如老虎、老鹰等,或摆设尖锐之器物如刀、剑之物,或尖锐之盆栽,如铁树、仙人掌等。因为万物有其形,就有其象,有其象就有其意,所以如凶猛尖锐之物置于主卧室,隐喻暗指夫妻不睦,易生争端。吾人应避免为之。

6、卧室不可摆鱼缸。

不知道风水常识的不要随便养鱼,虽然家中有缸鱼会添加不少生气,但如果处置不当的话,也是易破财,建议稍学点风水知识,再养鱼为好。

7、卧室宜方正。床头最好靠墙。

卧室的形状最好方正,不宜狭长,这样才有利于通风,卧室门不可直对厨房门,防止其湿热之气与卧房门相对流。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