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女人最不愿开口10大“隐私”(图)

发表:2013-05-1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女人为什么喜欢逛街

因为女人想要锻炼自己。逛街一是为了锻炼身体──生命在于运动;二是为了锻炼意志──买还是不买。

2、女人为什么要穿短裙

穿短裙是为了衬托她们腿部的相对修长。

3、女人为什么喜欢穿金戴银

因为女人对自己的真实价值缺乏评估力。穿金戴银是为了给她们自己增加心理保障。

4、女人为什么要穿高跟鞋

因为女人知道她们天生比男人矮一截。

5、女人为什么要热衷于打扮

因为女人想要更好地表现自己。

6、女人为什么习惯于讨价还价

因为女人不想吃亏。习惯于讨价还价是因为她们觉得自己经常被别人占了便宜。

7、女人为什么在选择吃猪舌还是吃鸡蛋的时候,更多地选择鸡蛋

因为女人在选择吃东西的时候想到了卫生。猪舌是猪嘴里的,她们想到了,而鸡蛋是鸡哪里的,她们很少想。女人总是这样,想一半,留一半。

8、女人为什么在与男人吵架的时候要比男人声音高大

因为女人想要告诉男人她们是强者。声音高大是因为她们想要先声夺人。

9、女人为什么在恋爱的一开始更多地处于被动

因为女人想要看看男人到底有多么出其不意地主动。只有浪漫的女人才会使用这样浪漫的计策。

10、女人为什么在结婚后很少联络以前的女性好友

因为女人害怕同性间的相互比较。自己嫁得男人好怕被好友嫉妒,自己嫁得男人不好怕被好友嘲笑。如此两难境界,当然是越少联络得好。

来源:人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