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小偷 房东是他心中永远的“痛”(图)

发表:2013-04-25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1月,他“初出茅庐”,在同安祥平要撬一出租房的门时,回头,房东就站在他后面。

2009年1月,他苦练“技术”后再次“出山”,在同安西柯要进一出租房时,一回头,又是房东。

今年4月12日,他终于重获自由,再次回到厦门,在集美灌口,当他偷完一套电脑从出租房出来,再回头,还是房东!

昨日,记者从集美警方了解到,这世上,还真有这么“倒霉”的小偷

细心房东勇擒小偷

老王(化名)是灌口人,家里有栋出租房,多是外来员工租住。老王是个很负责任的房东,虽然房客众多,但老王会一一登记并认住,谁是熟人、谁是生面孔,一望便知。

4月12日下午,一名陌生年轻人走进老王出租房时,被老王叫住:“没见过你啊,请问找谁?”陌生男子回答说,要来找一个老乡,就住在三楼。对方应答自如,老王没多怀疑,加上手头事多就放进去了。

不一会儿,有人送沙土过来,老王听到声音,往窗外望去,看见老婆正拽着两名男子在问话,其中一人就是之前被老王盘问过的。但与之前不同的是,男子手上多了一个编织袋,而其同伴则挎着一个背包,笔记本电脑大小。男子说,他们是来帮303室的老乡搬家的。

老王觉得蹊跷,赶紧下楼,2人已经仓皇离开了。老王一边交代老婆打电话问303室是不是真的搬家,一边骑上摩托车在2个人后面慢慢跟着。

“什么?没搬家?那肯定是小偷!”老王得到老婆明确答复后,加大马力追上前去,一边追一边大喊:“小偷,站住!”光天化日,对方一听腿都软了,丢了编织袋撒腿就跑。其中1名嫌疑人常某跑得比较慢,很快被老王追上。三下五除二,老王就把常某按倒在地上,报了警。

“我怎么这么倒霉!”被按在地上的常某,不忘抱怨。

三次全栽房东手里

2008年,常某那会儿刚18岁,算是“初出茅庐”,在同安祥平一出租房撬门的时候,被房东发现并当场抓获,这次常某被拘留。

2009年,常某19岁了,苦练一年“技术”之后,在同安西柯,眼看出租房的门已经撬开,要进去偷了,被房东发现并当场抓获,这次常某被刑拘。后来,常某流窜到福州去偷,被抓获后判刑3年。

2012年,常某放出来了,又回到他熟悉的厦门。这次他没那么“倒霉”,开始偷得还算顺利,一连偷了12台电脑,直到偷到灌口老王家,结果还是栽在房东手里。

经查,常某多次流窜同安新民、西柯,集美灌口顶许村、黄庄村,海沧钟山、渐美等地入室盗窃,而且一撬就是一整排的出租房。他只偷电脑,台式机、笔记本都要,台式机的音箱、键盘也不放过,全部打包带走。

目前,常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小偷三次被房东抓获 房东是他心中永远的“痛”(图)

(有删节)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