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这个日子 也是给您的礼物(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3-04-22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集会上,法轮功学员打出横幅,传递诉求和心愿(摄影/李芳)

【看中国记者李芳旧金山市报导】您听说过4•25吗?您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日子吗?为什么人们会来纪念这个日子呢?

曾担任人事主管的蓝天女士,称这个日子是她心目中的“道德丰碑”;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李杰女士,说在这个日子里对朋友带来更深的思念;曾在中学当教师的顾晓芳女士,则认为纪念这个日子,为的是那些还不明真相的人;硅谷高级工程师,Dean Tsaggaris 以一个西方人的角度,对这个日子也有着自己深切的感受和纪念。

见证历史真实 走上世界舞台

2013年4月21日,旧金山湾区法轮功修炼者为纪念4•25,在旧金山唐人街花园角举行集会。在集会的发言中,这些法轮功修炼者以自身的经历,向人们见证了这一历史事件的真实面貌。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修炼者自发到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向政府申诉,要求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修炼者;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当时的总理朱镕基亲自接见了上访的法轮功代表,并很快下令天津公安局放人,重申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当晚事态解决,法轮功修炼群众静静离去。整个过程平和理性,秩序井然。创下了中共建政以来官方与平民之间,通过和平对话解决矛盾的先例,在当时引起世界震动。

这也是曾经任大学教授的孟先生,自己亲身走过来的路。他从1996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仅仅3个月的时间身上顽疾全无,今年74岁的他,用他的话讲,“比20年前还要好”。通过修炼让他体会到法轮功教人真修向善,净化身体的奇效。让他明白了只有道德回升,才能使人越来越好。这也是为什么他去参加了4•25上访请愿。


西方法轮功学员Sophia在发言中用中国话说出:“法轮大法好!”(摄影/李芳)

感谢4•25请愿者 让世界知道

“4•25”事件在当时得到国际媒体给予的高度评价,认为“4•25”是中国政治民主,政府开明的里程碑。法轮功这样一个由最基本群众组成的修炼群体,由此也被推上了世界舞台。

生活在硅谷的工程师Dean Tsaggaris,一直在寻求一种精神修炼的方法,在同事的介绍下,学炼了法轮功。从修炼中体会到的美好和奥妙,多希望能和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分享。然而西方社会对此了解的微乎其微,真是太少,人们很难理解。“4•25”事件的发生,使得更多的西方人对这一下古老的修行方法有了更多的关注和兴趣。他感谢参加4•25请愿的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从此有了在法轮功修炼中受益的机会。

感谢“4•25”的不只是西方人,当年的人事主管蓝天女士,当听到有上万人到北京上访,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那个年代,“谁还敢上访!?”,她在追寻是什么让这些人们有着如此这般的和平理性和道德勇气。“4•25”为她敞开了走上修炼的大门,让她义无反顾的迎接着随之而来的全面性镇压。


李杰女士的悲伤和挂念,讲述了两位朋友的不同遭遇(摄影/李芳)

人性的呐喊和对良知的呼唤

然而,1999年4月25日的当晚,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以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身份,给政治局常委及有关领导写信,说法轮功和平上访是“围攻中南海”的“政治风波”。之后,向政治局、书记处和中央军委施加压力,一意孤行直接操纵和发动了这场至今长达1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大规模,全面性的镇压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643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截至2013年4月初),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54%,50岁以上的老人约占56.8%。

李杰女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那时刚刚大学生毕业的她,所遭受的骚扰和迫害。以及自己的两位朋友的遭遇,一位被迫害致死,一位至今下落不明。顾晓芳女士讲述了自己在3年的时间里9次,如何一次次被抓的惨痛经历。从一位28岁充满朝气的中学女教师,被整整关押了5年,就这样失去青春年华。李宝云,一位没有多少文化的中年妇人,因重病全身肤色发黄,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疾病全无。却在2000年,2007年遭受一轮一轮的迫害中,九死一生。

她们的经历,不仅仅见证了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所遭受的迫害,也是人性的呐喊,和对良知的呼唤。朋友,您说在当今的世上,发生着这样的事情,能“不把它曝光吗?”“可以让它这么下去吗?”正如顾女士的发问,她说:“我们没有将仇恨种在心里,只希望你能了解真正的事实真相,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情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