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真相网络爆红,首次揭示残害法轮功

——揭秘马三家惊天罪恶中的“特殊群体”

作者:雪莲 发表:2013-04-2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网络众媒体第一次捅出了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种种酷刑的惊天罪恶,同时也用曲笔暗中揭开了对女法轮功学员更加惨烈的残害。

中国梦Vs中国梦魇

五年磨一剑,出鞘天地寒。
化为春秋笔,寰宇泪红颜。

大陆《Lens》视觉记者袁凌历经5年采访,终于在官方废除劳教制度的气候下,发表了近两万字的《走出马三家》,曝光了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警察的种种酷刑。2日内,中华网、中国网、新浪、搜狐、腾讯、凤凰……各大小网站转载7000余篇,微博力挺,相关视频上网后,半日内热播5万多次,民愤沸腾。

艰难的真相,惊人的血腥

2011年9月,一小卷密密麻麻写在防雨绸上《劳教日记》,藏在劳教期满的62岁访民王桂兰的阴道里,躲过详细的搜身通过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铁门。2013年初,一份多人签名的呼吁书藏在另一位期满的女访民的阴道里,带出了马三家教养院。这些屈辱艰难,揭开了屡获褒奖的马三家教养院的地狱真相。

孕妇、重病者、残疾人都不能摆脱这里高强度的奴工,高峰时5000劳教人员在被无偿奴役,一般每天干12~14小时,无节假日,常常加班连轴转。教养院年创收近1亿元,而奴工们吃着窝头咸菜,每月10元的“工资”还常被克扣。

体罚几乎是每日的功课。卡齐:下班后坐小凳背规范,有人在这样长期洗脑下精神崩溃。酷刑是家常便饭。有人被打傻,有人遭长时间电棍、扒光衣服电击,伤遍全身甚至被毁容;十字挂、平挂、斜挂、悬空挂,是把人铐在相邻双人床上的各种姿势;绝食抗议者被扒光衣服仰面绑上铁板“死人床”,撬嘴灌食,便溺在臀下的铁窟窿里。

最令人生畏的是“老虎凳”和“小号”(惩戒室)。文中说:“前者本是专用于特殊群体的,以后被用在普教身上。”这是一个铁凳子把人铐住手脚,长时间弯曲固定身体,严重可以致残。文中写道:“‘小号’不止一种。据劳教人员说,最狭小的惩戒室宽1米多,长2米,原来只用于特定类型人员,后来却使用在普教身上。”潮湿的水泥地上没有被褥,有人只穿胸衣裤头睡下,冬天不给暖气,大小便都在地上,密封不透气,要趴在门地缝边呼吸,非但如此,这里还是施行的场所……

春秋笔法——“特殊群体”

读者可曾注意到上面袁凌原文中的“特殊群体”和“特定类型人员”?这是什么样的要隐晦的人群?

只要深入想一想,你就能猜到答案。更严厉的酷刑,原来只用于这“特殊群体”,区别于普通劳教人员,为什么要这样?严厉的酷刑,为的是摧毁访民上访的意志,那么还有哪个群体的意志更加坚贞不屈?要用更严厉的酷刑呢?而且还是一个早于访民被大量被抓进劳教所的群体?

点到这里,大家心里都会豁然开朗——这是隐喻法轮功,揭示这个群体遭受的更加惨烈的酷刑——在中共防火墙封网,网路管制的今天,几乎有半数被封锁的敏感词都是针对法轮功的!一言堂诋毁法轮功的文章充斥大陆网络,公正提到法轮功的文章根本无法在大陆网页上出现,正义发声者要被抓被判刑。所以,作者不是负面曲笔掩盖,而是正面曲笔,以“特殊群体”点开深层真相,仿佛微言大义的春秋笔法。

从贫困到暴富——马三家教养院发迹的真相

用破网软件翻墙后,才能看到被封锁的深层真相。马三家教养院包括女劳教所、少管所和几个男队(也有人称男所),1999年以前,连年亏损,连电费都缴不上。镇压法轮功后,政府给这里拨专款迫害,重奖转化法轮功的警察,由此大兴酷刑。

上面提到的酷刑,比起对法轮功群体的摧残,简直是小儿科。为让法轮功学员屈服放弃,几十种酷刑毫无底线。女法轮功人员甚至被凌辱、被轮奸、被折磨致死或精神失常,疯狂迫害的经验和造假的成果在这里推向全国,春风化雨的演戏做秀欺骗过世界。马三家教养院屡次被表彰颂扬,女所所长苏境获“一级英雄”称号和5万元嘉奖。

因为揭露这个人间地狱摧残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过于血腥,而官方把它宣传得天堂般美好,致使很多人不信海外传来的真相,直到这次曲笔真相踢爆网络,对法轮功的残害才被印证和连贯起来。微博上不断有人惊呼:“真相总是证实‘敌对势力’的‘谣言’。”

如果“敌对势力”反而是说真话的,那么中国人民真正敌人又是谁呢?

路见不平咱别吼,我落难时谁出手?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这脍炙人口的歌词,这中华民族侠骨英风的气节,早已被中共的残暴变异了。文革的恐怖运动,把人民变得父子揭发、夫妻反目、骨肉相残、卖友求生,党文化扭曲成的“出卖良知,只顾自保的犬儒人格”,却是专制者的最爱。

上访申冤会被劳教?这天方夜谭,却早已是这弱势群体的宿命。

1999年镇压法轮功时,信访局就积极配合,那里成了诱捕法轮功上访者的围场。数年之后全面镇压上访时,访民曾在前信访局前疾呼:“怎么象对待法轮功一样对待我们!”警察则回敬道:“当年怎么对法轮功,现在就怎么对你们!”

路见不平都不吼,我落难时谁出手?邪恶就会肆无忌惮地猖獗。

中共总是轮番镇压一小部分人,用谎言煽动民众去斗、去整自己的同胞。镇反、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大饥荒(人祸饿死4000万)、反右倾、四清、文革、89年“六四”屠杀学生、99年迫害法轮功,每次运动对人民暴政,谁发声了?当个别发声者被残酷迫害之后,谁出手了?沉默者少,被谎言愚弄不明真相助桀为虐者多!2008年的奥运大截访,人们发现中共又开始了“镇压上访运动”,而且运动是这样轻车熟路。这是个别打手、替罪羊的罪行么?

难道废除劳教制度,能解决根本问题么?难道废除劳教,能解决访民的眼前问题么?各级官员的政绩和切身利益,允许访民群体妨碍和谐太平么?监狱在等着访民,对法轮功停止劳教转为判刑、判重刑,又开了先河。

这是一次次地对别人的残害么?这是同胞的残害,老虎凳对待的是我们母亲、我们的姐妹、我们女儿啊。这是一次次对人民良心的迫害,这是邪恶对中华民族正义良知的迫害,一个人人自保的犬儒民族,谈何自强?谁把中华民族迫害成这个样子,谁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敌对势力”!

但这一次,网络、微博上发出了压抑已久的怒吼,这不是第一次,网民的怒吼曾经推倒了中共万恶的收容制度,但残暴并无改观,反而更甚。这是发现真相的怒吼!这吼声令邪恶暴政胆寒,这吼声,令中华儿女扬眉吐气,这吼声,在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在找回中华民族的尊严。

寻找真相,复苏良知,这才是中华民族救赎的希望,复兴的希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