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尘封60年绝密档案 神秘51区(图)

发表:2013-04-17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神秘51区(图/新浪网)

世界各地很少有地方能像内华达州的51区一样被如此多的秘密所环绕。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六十年来,美国神秘的第51区一直被神秘笼罩,只要一提到它,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UFO和外星人?但是他绝对不是一个虚幻的传说而已,因为甚至有人写下了这么厚的一本的书来揭密?

51区位于内华达州375号州际公路;神秘的51区距拉斯维加斯西北部大约一小时车程,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军事基地之一,部分原因就在于美国政府几乎不承认它的存在。根据UFO理论,51区几十年来便是五角大楼保存冰冻的外星人尸体,以及被找到的外星人飞船的“老巢”。在科幻影片《独立日》中,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饰演的英雄正是在这里对外星入侵者展开最后一击。

附近两个城镇的居民雷切尔和阿莱蒙,在1986年的时候,感到地下有强烈的震动。每周四的晚上7点钟,当地人不但能体验这一怪异现象,而且还听到有奇怪的噪声从那个神秘区域传出来。2005年6月14日说,每一届新任美国总统都要巡视一个被称为“绿屋”的地方。传说中的“绿屋”就位于51区。据猜测,保存外星人残留物被保存在这里。很多旅行社开始在该区域边界组织短程旅行活动。每年的5月30日,所有相信“真相就在那里”的爱好者聚集在神秘51区附近。2007年前,布希总统下令从内华达州收回对51号区的管制权。目前,该基地直接听命于五角大楼和美国政府。

来源:新闻龙卷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