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被毒死房间 被神秘人物长期租住(图)

发表:2013-04-04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王立军事件爆发后,导致薄熙来下台,薄妻谷开来也因毒杀英国人海伍德被判死缓。据港媒报导,之后,英国人海伍德被谋杀的地方——南山丽景渡假酒店一直“门前冷落车马稀”。目前,出事的别墅房间被神秘租客“长期租住”。

据港媒近日报导,南山丽景渡假酒店位于重庆黄桷桠镇真武山南山风景区,2001年建成。自薄熙来事件爆发后,该酒店生意一落千丈,房价经常打五折也没有人去住。酒店有108间客房和独立别墅10栋,包括海伍德被毒杀的16号别墅,但现已改为12号。

别墅多为四、五层高,每栋有三至五间房,每栋租金标价由每日3,888元至4,888元人民币不等。如客人指定要求入住12号别墅时,却被告知“已经租出去了”,“是长期租客”。

报导说,有知情者透露,12号别墅(即原先16号)是被重庆有关部门下令“封门”的,工作人员一听到薄熙来三个字,个个噤若寒蝉。

海伍德因卷入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灭口

此前,据大纪元独家报导,海伍德因卷入了薄熙来、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海伍德被“灭口”。

去年2月初,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向美国透露了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的阴谋。谷开来谋杀英国人海伍德的内幕也被曝光。

据大纪元独家披露的消息,谷开来乃是薄周政变圈中的核心人物,同时海伍德之死与薄熙来、谷开来等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海伍德被谷开来看作是自己的圈内人。他不仅协助谷开来向海外转移大量资产,甚至还卷入了薄熙来夫妇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贩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等罪恶事件。薄熙来、谷开来因对海伍德的“忠诚”产生了怀疑,而“杀人灭口”。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