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习近平为何不用江泽民专机

发表:2013-04-01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主席习近平出访俄罗斯等国,并没有乘坐前中共主席江泽民的专机,而是乘坐由一国航客机临时改装的专机。据之前的消息披露,江的专机有20多个窃听器,当江发现后,有20名空军官员受到讯问和拘押,还有消息称江残杀了多名其中的官员。因此有猜测认为,这可能也是习近平不坐江专机的原因。

连日来,习近平结束对俄罗斯联邦、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南非共和国、刚果共和国的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后,乘专机回到北京。

有消息称,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是由大陆国航一架注册号为B-2472的波音747-4J6型客机担任的,该机平时执飞大陆境内客运航线,出访时临时改装为专机。另外安排有注册号为B-2471的备份机。

习近平不用江泽民专机事出有因

2001年,江泽民用1亿2千万美元为自己订做了一架波音767飞机“空军一号”。装修费1000万美元。该专机设计容纳100人,机上100多真皮椅都可转换成床。紧急氧气供应可维持1小时。机上还安装48英寸大屏幕电视和整套卫星通讯设备,其他高级设施,也都应有尽有。该专机所花费用和豪华舒适程度,远超过美总统座机“空军一号”。

同年9月送达北京后中方进行试飞,发现飞机发出“古怪的嗡嗡声”,结果竟找出27只窃听器。据说这些装置非常微小,由卫星来操作控制。

《金融时报》报导说,江泽民对这一事件感到非常愤怒。中共当局已经对负责飞机订购的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和负责飞机进口的中国航空设备进出口公司进行调查,以确定是否存在官员渎职行为。

《金融时报》援引中共官员的话说,有20名空军官员受到讯问,有两名中国航空设备进出口公司的官员受到拘押讯问。

有消息人士称,江泽民在购置专机过程中因“窃听器”一事残杀多名机组人员。

中共当局对外保持沉默,对内封锁消息,以至于全世界都知道了,唯独中国百姓还被蒙在鼓里,表明中南海刻意隐瞒真相。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