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須知:违反地铁文明可罚款100美元(图)

发表:2013-03-30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勤者在纽约市大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Station)排队购买MetroCards。

在纽约地铁站买票的地方,如果你足够细心的话,你会发现在窗口下面贴着一张“Rules of Conduct”,你也会听到广播不停地说“火车上不可以吃东西或喝东西,也不可以拿着开盖的饮料……”,这些都来源于《纽约市交通行为规则(NYC Transit Rules of Conduct)》。不要以为这些都只是“善意的提醒”,违反这些规则的人可能被罚款甚至被逮捕。

MTA一年两千张罚单

几乎每一天,都会有人在纽约地铁站收到MTA交通评审局(Transit Adjudication Bureau)的罚单,逃票、在地铁站里乱扔垃圾、喝饮料、吃东西等,都有可能收到100美元的罚单。收到罚单的人中,还有一部分是外国游客。根据MTA的统计,在2010年一年当中,MTA共开出了不到两千张罚单。

郭蒙住在纽约,他的朋友从法国来看他,就在他的朋友要离开纽约的前一天,他们收到两张100美元的罚单。在进地铁时,朋友的车票刷不上,他又没有带现金。郭蒙打算自己先刷一次,然后再帮朋友刷,他的卡不是不限次卡,这样做是符合规定的。但在他刷完第一次卡以后,他的朋友随着他进了站,没有等他刷第二次卡,在他们俩都看不见的地方站着一个警察,他们俩得到了两张罚单。尽管如此,因为郭蒙的朋友是来自外国,在信息不全的情况下,这张罚单不了了之了,他的朋友在第二天离开了纽约,没有人去交罚单。

舒曼的姐姐也遇到相同的情况,当她姐姐推着孩子进地铁站时,她打算把小孩的推车先推进站,然后再来刷卡,但在他刷卡之前,警察已经开出了100美元的罚单。和郭蒙的朋友一样,舒曼的姐姐是从德国来看望她的,他的罚单上只有名字和出生日期。

如果警察或交通评审员给了你违规通知单(传票),上面会说明你违反了交通行为规则哪一条,罚金的数量以及听证的日期,你可以在这一日期之前要求听证。

会被罚款的41种行为

根据《纽约市交通行为规则》,MTA列出了四十一种违规行为,最高可能罚款100美元,最低罚款25美元:

●罚款100美元:从事有害的行为、阻碍交通、携带武器。

●罚款75美元:使用无效卡、涂鸦或其他污损行为、扔东西、坐到交通工具之外、将身体或东西伸出交通工具外、携带超常物品、携带妨碍物品、携带有害物品。

●罚款60美元:非法销售地铁卡。

●罚款50美元:将交通设施用于非交通用途、无经许可的商业或推销行为、违反交通局命令、违反交通局通知、不能提供被要求的信息、干扰轮椅设备运行、假冒地铁员工、乱扔垃圾、在危险的地方睡觉、赌博、不必要的噪声、喝酒、因酒或毒品错乱、打破地铁的平和、进入禁入区域、未授权的停车、未授权的进/出站。

●罚款25美元:张贴通知或指示、未授权用于非交通用途、在禁止的区域活动、妨碍乘客行动、在正在建设的地方活动、过度的噪声、媒体设备、有声设备(包括但不限于收音机、留声机、电视机、乐器、录音机等)、误传、使用开放容器装流体、未经授权照像录像、未经授权的动物(导盲犬等受特殊训练后用于服务人的动物除外)。

●根据MTA发布的信息,最常见的违规行为包括:逃票,100美元,包括地铁卡刷不上直接进站的情况。

●干扰火车运行,100美元,挡住车门、拉紧急手刹和其他影响火车正常运行的行为,都属于此列。

●吸烟,50美元,不可在MTA的地产范围内吸烟,包括在露天站台上吸烟都会被罚款。

●未经授权穿越车厢,75美元,不管火车是在运动还是停止中,除非出现紧急情况或者有警察、MTA员工指引,乘客不可穿越车厢。

●占座,50美元,乘客不可在座上躺下,或者将腿放到座椅上,包括在站台长凳上占座也不行。而且,如果会影响火车运作或导致其他乘客不适,乘客不可将包或个人物品放到座位上。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