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十位清纯佳人(组图)

发表:2013-03-2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艳冰

该美女曾在“中戏十大校花评选”活动中与巩俐、章子怡一起入围,《青春抛物线》中的可爱女孩林映雪,《李卫辞官》中聪明正直的海菊,《梦里花落知多少》中孩子气很重的李茉莉……游刃有余地演绎各种角色得到观众认可的同时,如小仙女般清纯脱俗的她也成为很多异性心中的梦中情人。

朴恩惠

在与仔仔合作出演的偶像剧《深情密码》中,韩国美女朴恩惠的美貌简直是惊为天人,用“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这样的词语来形容都不为过。她眉宇间有着巩俐那样的清秀和平静,白衣飘飘的绰约姿态,恐怕只有仙女才会有。而当初《深情密码》收视一路飘红,大概与她的美貌也有一定关系。

刘亦菲

刘亦菲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一汪不可多得的清泉,而这位有着仙女一样容貌和气质的女孩,也仿佛天生就注定要成为明星。14岁就在《金粉世家》中出演女二号,大抢女一号董洁的风头;接着她又与集结了林志颖、胡军、陈好等大牌明星的内地版《天龙八部》结缘,出演万众瞩目的“神仙姐姐”王语嫣,知名度迅速飙升;尔后参演根据著名游戏改编的魔幻武侠剧《仙剑奇侠传》让她再度火了一把……与成龙、李连杰两大国际巨星合作出演的电影《功夫之王》又让她走上国际,成为耀眼的大牌明星。小小年纪就取得如此成就,实在难得。

孙俪

清纯可以说是孙俪的代名词,邓超曾这样称赞过她,“聚光灯前,女演员的美丽有两种:一种是光彩照人,让人只能仰视;一种是素面朝天,却让人难以忘怀。前者浓烈如酒往往惊鸿一瞥,来去匆匆不许人间见白头;后者则清淡如茶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沁入心脾。孙俪无疑是后者,会有观众三十年后还记得的那种……”这话说得一点也不错。

秦岚

在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中,她演绎的汪绿萍刷新旧版,成为非常经典的荧屏角色。而精湛的演技、仙女一样的外表,也曾让她大抢女一号张嘉倪的风头。“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看到绿萍在轮椅上哭得梨花带雨,想必不少观众也曾跟着心疼了吧。

李小璐

虽然外表青春亮丽,但李小璐已是在娱乐圈混迹二十几年的“老家伙”了。从昔日人气偶像到如今的实力派“三科影后”,李小璐一直都是记忆中那个清纯可人、古灵精怪的邻家女孩,这么多年来竟一点都没变。

桂纶镁

当初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上映后,桂纶镁曾迅速走进广大青少年的视野并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与周杰伦合作过的美丽新面孔很多,如今,“杰女郎”桂纶镁可以说是其中人气最高、演艺事业发展得最好的一位。其实对于一炮走红的明星来说,运气只是一种助力,并不起决定性作用。而桂纶镁迅速成名也不光是因为“杰女郎”的光环,除此之外还有她成熟的演技,以及清纯、优雅的独特气质。

王心凌

从出道到现在,王心凌一直都是走青春美少女路线,甜美、可爱、清纯是用来形容她的最好词汇。其实不管是外表,还是音乐、舞蹈,我们都能从中领略到淡淡的学院派气息。这位养眼美女很适合当学生族的偶像。

简美妍

出道近十年,外表依旧可爱、清纯的“甜心公主”简美妍深得很多中国粉丝的喜爱。据说最近韩国美女中最流行的身体魅力部位是锁骨,在韩国众多“锁骨美女”中,简美妍评比中占有一席之地。

高圆圆

同样是双眸电力强劲的当红女星,高圆圆五官要比赵薇更纯、更秀气一点,“清纯”、“优雅”、“成熟”或许就是高圆圆的代名词。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