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赞叹: 每一分钟都是享受(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3-03-26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李芳旧金山市报道】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4日在旧金山市欧菲姆剧院(Orpheum Theatre)最后一天的演出,盛况空前。一天两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的热情随着节目的进行,叠叠高涨。人们赞美神韵所带来的异国古老文明,和那无与伦比的完美艺术创作。

据主办方,神韵艺术团在欧菲姆剧院周末两天四场的演出,下午场一周前就已全部售罄。自22日周五晚场演出爆满,23日一天两场仍是连续爆满,24日再达高潮,迎来场场爆满的演出。就此,神韵艺术团在旧金山市2013年的巡回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前加州州立大学英语教授康妮•阿尔维斯(摄影/李芳)

美的让我震颤
   
康妮•阿尔维斯(Connie Alves)是前大学英语教授,在加州州立大学任教18年。曾教过不少的印度、日本和中国学生,对亚洲文化颇有了解和喜爱。3月24日下午和丈夫一同观看了神韵的演出,赞叹不已。她说:“(神韵的节目)真是太美了,美的让我震颤,我太喜欢了。”

康妮表示,神韵所带来的文化层面无庸置疑的令人爱。而那些舞蹈,舞蹈演员们在空中的飞跃,是如何达到的简直不可思议。能感受到那背后有着多少的刻苦训练。还有那舞动的长长的丝袖,真是美至极致。“那袖子的舞动、那纤细的步伐,让我永远都学不会。”她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美丽的事物,如此令人愉快!”

康妮进一步表示,神韵演出中的节目,没有一个不打动她。而尤为让她感动的,是那对父女的遭遇(舞剧“奇缘”)。它让人们通过误解中发生的故事,看到暴力是不应该发生的,不论是在中国或世界的任何地方。

另外,她补充说,还有神韵的歌唱家,无论是男高音、女高音的歌喉,太美了!无懈可击,完美无瑕。


加州州立大学护理与健康科学教授宝琳•凯泽(摄影/李芳)

每一分钟都是享受

宝琳•凯泽(Pauline Kelzer)是加州州立大学护理与健康科学系的教授。宝琳以往观看过许多世界级的演出,和当地专业舞蹈团的表演。她表示,自己曾期待着来看到一台世界级一流的演出,她说:“神韵恰如我所期待的。”

宝琳表示,非常喜欢节目中所展现的色彩和服饰。那充满活力的舞蹈,舞蹈的高度协调和有秩的配合,令人刮目。她说:“更为吸引我的是那三维立体天幕,角色从天幕中飞上舞台,抓人眼目,妙不可言。演出的每一分钟都是享受。”

神韵给人带来一个奇妙的体验,如此美丽的天幕,和来自中国的美丽如画的风景,蒙古、西藏的舞蹈,都是那般的纯朴和美丽。而且舞蹈都非常耐看,具有戏剧性,引人入胜。每一个剧目都是一个完美的制作,这种完美性异乎寻常,非常了不起!

如少林武僧真的知道怎么打“逗”。那小兔子的出现,真是可爱至极,非常诙谐,富有娱乐性。相信孩子们一定会非常喜欢,正像我们今天在这里看到的,不少的家长带着孩子们在观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