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粉彩色妆容 浪漫风情(组图)

发表:2013-03-10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倘若要用一种颜色来诠释甜蜜春夏的妆容,那么非粉色莫属。粉色是多变的,不同的粉色运用能让你展现不一样的风情。

粉色妆容温情十足

2013春夏粉嫩冰淇淋色系再度掀起美妆热潮,就算平时再风风火火的美容编编,也抵挡不了如此柔软温情色彩的诱惑,倘若要再在其中选出一种颜色来诠释最有代表性的春夏妆容,那么非粉色莫属。如果你对粉色系的印象还停留在可爱少女的层面,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粉色也是多变的,不同的粉色运用能让你展现不一样的风情。不相信?那么马上跟随我们一起来看吧!

先在眼睑上薄薄地涂抹一层浅粉色霜状眼影,令眼妆的色泽更为持久亮丽。选用浅粉色刷满整个眼睑,再于眼窝凸出部位轻扫上略带棕调的深粉色,最后将粉白色的珠光眼影点缀于内眼角,令双眸尽显纯美。精致纤长的美睫是提升甜美感的法宝,在眼尾加上几簇单束假睫毛,令眼形呈现出俏皮的上翘状。倘若想取得更为甜蜜的效果,不妨参考唐娜·凯伦(Donna Karan) 的春夏秀场妆容,轻轻刷上亮粉色睫毛膏,让明艳的桃粉彩睫于扑闪间传递出浓浓爱意。

Tips:粉色眼影易使眼皮显得肿胀。你可以使用具有收敛效果的酒红色或紫罗兰色作为眼线,描绘于睫毛根部,避免整片嫩粉色的肿胀感,凸显双眸的深邃神采。

女孩们双颊纷纷扑上了若有似无的浅粉色腮红,如同初春花蕾般的自然红晕甜美可人。在打造这样的粉嫩双颊时,需选用一把毛量丰厚的腮红刷,蘸取腮红后请务必先在手背上掸去多余粉末,再于整个脸颊上轻轻地扫上。别贪心,只需让肌肤焕发出柔和的粉嫩光彩便可以收手。一旦涂抹过量,可以在过量处刷上蜜粉来加以调整。


网络撷图

论2013年春夏T台上的热门唇色,萤光玫粉色当仁不让。饱和艳丽的色泽摩登而富有女性气息,吸睛度极高。

用玫红色唇线笔仔细勾勒唇型,突出唇峰部位,并填满整个唇部作为打底;接着用手指蘸取玫红色唇膏涂抹于双唇,手指的温度使唇膏服帖地溶于唇部,最后在唇部中央点上些许光感唇彩,令双唇更显饱满诱人。周全的唇妆步骤能令你在尽情享用浪漫的烛光晚餐后依然明艳如新。

Tips:想要令明艳粉唇更甜美,你可以以蜜桃色腮红刷涂在苹果肌部位并轻扫过整片额头。温暖的桃色脸颊与艳丽的粉色双唇交相辉映,令你在微笑时如同娃娃般粉嫩柔美。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