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捡到豪车钥匙 搜城3月将车偷走(图)

发表:2013-03-09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9月,贵阳的士司机郑某在车上捡到一位醉酒乘客不慎遗失的豪车钥匙。为了将这辆豪车据为己有,郑某展开“全城搜索”,历时近3月终于将这辆沃尔沃豪车偷走。不料,3个月后,郑某在家中被警察抓获,此时他偷来的价值67万元的豪车还没有脱手。

捡到豪车钥匙 的哥顿生邪念

郑某今年31岁,在贵阳开出租车多年。去年9月10日晚11:30许,他在友谊路附近载了一名醉酒乘客。此人上车后酒气熏人,让郑某很反感。

15分钟后,郑某总算将这位醉酒乘客送到目的地贵阳体育馆。乘客离开后,郑某打开后车门整理座位,突然在后座上发现一把车钥匙。此时,乘客已不知去向,郑某便将车钥匙带回家中。经仔细查看,他发现这把车钥匙很别致。通过网上查询对比,这是高档沃尔沃轿车的钥匙。郑某随即产生邪念,认为这是个发财的良机。心想:“只要偷到这辆车就赚大了。”

全城苦寻3月 终于找到目标

那天过后,郑某每天还是像往常一样跑车,不过他还悄悄给自己增加了一项“工作”,寻找那辆豪车。

每次接送乘客时,他的目光总在搜寻着贵阳的大街小巷。只要见到哪里停有沃尔沃轿车,他就会悄悄靠近,拿出捡来的钥匙按遥控按钮测试。

无数次失望,无数次寻找。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2012年12月3日晚,郑某终于“有了回报”。当晚10时许,他送一名乘客到达团坡桥幸福家园小区时,发现一辆黑色沃尔沃越野车停在停车场内。待乘客离开后,他按下捡来的车钥匙,相距10米远处的“沃尔沃”突然闪了闪车灯。

郑某激动得心脏狂跳不止。他迅速走上前去,用手一拉,车门真的打开了。

郑某立即编了个谎言,将出租车提前交给对班。当晚深夜,他守候在该小区门口。到12月4日凌晨0:20许,见行人稀少,郑某悄悄溜进小区,将那辆黑色沃尔沃越野车开出了小区,随后把车藏到观山湖区金华镇的家中。

案发3月落网 赃车还没脱手

据受害人黄先生介绍,去年12月4日上午7点,他起床后准备去上班,走到小区停车场,发现价值达67万元的爱车竟不翼而飞,车内的一部手机也随车失踪。经过调查,3月3日傍晚,郑某在位于观山湖区家中被抓获,黄先生被盗窃的沃尔沃轿车也在楼下一隐蔽处被找到。经审讯,郑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交代,他原本打算将车藏匿一段时间后卖到外地。

3月5日,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南明警方依法刑拘。

网友吐槽 这兄弟勇气可嘉,智力不行

@x路遥知马力:这哥们毅力还真够强的,咋不用在正途上嘛!

@老李在贵阳:哥们,好好工作才是硬道理!

@快乐的魅力型男:乘出租车下车前,一定整理好随身物品!

@尘缘而已52507119:有心劲不走正道,换来牢狱之灾,活该。

@执笔写忧殇:这哥们真尼玛有恒心啊!!!

@息息相关2611282:发现目标也不化个装再去开走,这个兄弟勇气可嘉,智力不行。

(本文有删改)

来源:中国经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