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开春大戏 你是主角吗?(组图)

作者:佛洛阿德 发表:2013-03-06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桑德)

两情相悦是最美好的恋爱模式,怕就怕你心只有他/她,但他/她的心也如你所想地这般爱着你吗?一场爱情里,除了男女主角,别忘了还有其它复杂的出场角色,在这出开春爱情大戏里,你在意中人心里分配到的角色,究竟是路人甲乙丙 、便利贴好朋友、备胎情人,还是准恋人呢?想知道你在他/她心目中的爱情地位和层级吗?只要回答以下几个问题,答案立见分晓!

(图/桑德)

Test Start

Q1. 他/她认为有烛光晚餐的约会很浪漫?

A. YES→前往Q3

B. NO→前往Q2

Q2. 在他/她心中,爱情最大,亲情和友情统统靠边站?

A. YES→前往Q4

B. NO→前往Q5

Q3. 爱打扮的他/她颇注意流行讯息?

A. YES→前往Q6

B. NO →前往Q4

Q4. 他/她是个典型的月光族,银行户头里没啥存款?

A. YES→前往Q7

B. NO→前往Q8

Q5. 他/她如果向你借钱,你会愿意借?

A. YES→前往Q10

B. NO→前往Q7

Q6. 他/她曾自动告知你自己的过往恋史?

A. YES→前往Q8

B. NO→前往Q11

Q7. 他/她每天都会上脸书浏览讯息,也很勤于发文?

A. YES→前往Q 12

B. NO→前往Q 14

Q8. 他/她的饮食口味属于重口味吗?

A. YES→前往Q7

B. NO→前往Q9

Q9. 你们两人很有话聊?

A. YES→前往Q14

B. NO→前往Q15

Q10. 你认为有志者事竟成,谈恋爱也是如此?

A. YES→前往Q12

B. NO→前往Q18

Q11. 说真的,其实你很依赖他/她?

A. YES→前往Q13

B. NO→前往Q8

Q12. 他/她喜欢唱歌吗?

A. YES→前往Q19

B. NO→前往Q14

Q13. 你若有心事,会坦白告诉他/她?

A. YES→前往Q15

B. NO→前往Q9

Q14. 他/她的个性属于直来直往的正直派吗?

A. YES→前往Q16

B. NO→前往Q20

Q15. 当你身体不舒服时,他/她会很关心?

A. YES→前往Q16

B. NO→前往Q14

Q16. 他/她认为自己一向运气不错?

A. YES→前往Q20

B. NO→前往Q19

Q17. 他/她评论过自己和你的身材缺点吗?

A. YES→A角色

B. NO→B角色

Q18. 他/她的个性偏向乐天派或总是想太多?

A. 乐天派→A角色

B. 想太多→前往Q17

Q19. 他/她拥有一些上得了台面的名牌行头?

A. YES→C角色

B. NO→D角色

Q20. 他/她真的很会逗你开心?

A. YES→B角色

B. NO→C角色

爱情卡司大解析

A角色──准恋人

你是他/她心目中的准恋人。这类人能力和魄力都不错,个性走干脆路线,直来直往,不会浪费时间与异性玩暧昧游戏,若是他/她常与你往来,便是对你颇有好感,有与你交往的念头。至于为何他/她还没对你正式表露情意,是他/她认为你俩的关系还处于观察期,他/她还想多深入认识你,以了解两人个性与喜好是否合拍。

(达人贴心话)

目前你是他/她心目中的情人候选者之一,请多表现你的优点,加强身材与打扮等外在条件也很有效,他/她会渐渐离不开你,最终决定与你展开正式交往。

B角色──备胎情人

他/她很擅长与异性相处,异性缘相当不错,异性会很想亲近他/她,容易发展出暧昧情愫,但他/她认为这只是打情骂俏,是生活情趣的一部分,并没将真感情放进来,在他/她心中,你充其量只是个备胎情人。

(达人贴心话)

你虽然爱慕他/她,却也怀疑他/她会真心看上你,害怕自己若真的用情会被伤害。其实他/她是喜欢你的,对你颇有好感,但还不想为你放弃其它异性,目前仅将你列为备胎情人,与你玩玩暧昧,又不必负责任,享受你对他/她的关心与体贴,无聊时找你取暖,打发孤单时光,并不是真的想与你天长地久。

C角色──路人甲乙丙

在心仪的他/她心中,你不过是路人甲乙丙,充其量只是点头之交,连朋友都算不上。因为你平日给他/她的印象是太过自我,很自以为是,不会照顾他人,导致他/她与你之间不来电,甚至也谈不来。

(达人贴心话)

他/她对你根本没啥好感,如果你想扭转形象,吸引他/她爱上你,首先要改变自以为是的毛病,学会嘘寒问暖,并且在造型与服装方面来个大改造,言谈举止也要调整,因为重视外在条件和品味的他/她,拒绝与不够称头的对象交往。

D角色──便利贴好朋友

你在他/她心目中的地位颇为重要,可是不要以为他/她也爱慕着你,事实真相是,他/她仅将你视为便利贴好朋友。

(达人贴心话)

你像是无性别的好朋友,他/她乐于和你相处,会与你分享心情和烦恼,相当信任你。而你因为爱慕他/她,只要他/她有事相求,你会立即出马相助,你好人做尽,像全天候便利商店为他/她服务到底,他/她当然喜欢有你在旁陪伴,但最终你只能得到友情回馈。提醒你别将他/她的友情错当是爱情,让自己愈陷愈深。

(原题目:爱情大卡司──这次恋爱 你是主角吗?)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