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50万纽币买五千平农场(组图)

发表:2013-02-24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搬了新家,听说是个五千多平方米的Life Style(即带有小农场的房子),价格也适宜,五十多万纽币。还真没见过Life Style是怎么样的,就等着朋友安顿好后说一声请,立即飞车过去好奇一下。

在较偏的郊区找到了门牌号码,就有点傻了眼,从入口处到住的房子也太遥远了吧?当时小说《乱世佳人》里头的那些庄园在我脑子里飘过了一下,那些庄园主回到家后还得骑着马得得地才到住处。回来整理图片时,却觉得更像网上闻名的西安王三圈家。

房子设计得非常舒适(朋友比较低调,就不上他屋内的相片了),屋子围着一个三百六十度的观景露台,前有罗托鲁亚湖,后有高尔夫球场,左右是自家小农场


这个露天SPA池,在夏天也穿不几天薄衣服的罗托鲁亚,安抚的作用更大吧?


超大的车库,朋友计划改成小型家庭加工场。

家里的副主人——几只宠物鸡是上一位业主留下的,骄傲漂亮的公鸡带着他的三个老婆威严地四处闲荡,观景露台上的一堆堆便便居然也不会被家里的正牌主人介意,主人反而是常悄悄跟在它们屁股后头蛮有兴致地窥看它们的生活。比如,带花点的两只母鸡就很顺从公鸡,从来都是亦步亦趋,那只纯色的不单反叛经常离公鸡远远的,而且从来没下过蛋,于是每晚都是公鸡左拥右抱着听话的两只母鸡睡下层,不听话的那只孤伶伶地在上一层呆着。公鸡经常会啄一堆蚯蚓堆放在一起招呼三个老婆来吃,还帮看守着不让蚯蚓跑了,如果那只不听话的母鸡不给面子,公鸡会恼怒地扑上去教训它让它乖乖过来一起吃。嗯?听着怎么觉得是那些左邻右舍的八卦故事?太生动了!

以前经常感叹,怎么新西兰的猫都会有着狗的个性,性格阳光喜欢跟人,这几只宠物鸡居然也这样亲人,人跑它们在后头追,人快它快,人慢它慢,人停它停。

后屋的小坡上,我很眼尖地发现了有野兔出没,很明显,它跟那些宠物鸡是相互认识的老朋友。后来朋友发现了它们的窝,住着一对儿。


它没有太害怕我接近,直到我们的距离剩下两米左右,才一抬屁股溜开了,又在远处停下来看我。

这边我被野兔吸引着,那边儿子已经跟竹高交上朋友了,竹高是邻居一个年轻女孩寄放在这里吃草的马,它家的草被它啃光,朋友家的草长得难看,正好相互帮忙。朋友说为免以后要辛苦剪草,准备在家里养几只羊和一头牛奶。


儿子喂马喂得很投入哈,马张口他也会跟着张口。

   
这马很喜欢跟人在一起,招呼一声就会走过来,也很懂领情,递上去的草它都欢快地吃掉。


高兴地吃掉了很多草后,马突然翻起白眼做了一个鬼脸。

  
接着一发不可收拾……

  
后来又做了好几次这样的哈哈大笑状,不过是安安静静地做,真是神马啊。(为尊重肖像权把人涂抹了,见谅!)

最后,来看看我们的用餐吧,是自助寿司,朋友备好各种食材,谁爱吃什么自己动手卷。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好吃随意又省事,特别是对付小孩,自己动手有成就感吃得特别多,借得借鉴。

席间朋友雄心勃勃地说着他的大计:要养一条德国黑背犬,要开垦好多菜地,要养家畜,要种上果树花草,我建议他还要养上蜜蜂。

呵呵,过不了多久,这里就会成为王三圈式的家吧?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