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 7大异常天象齐聚北京(组图)

发表:2013-02-03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新年以来持续的雾霾天气已使北京人难以忍受,31日,7大异常天象又聚北京,并引发2000余起车祸4人遇难。

北京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张明英介绍,昨日(31日),北京出现了雾、霾、雨、雨夹雪、冻雨(又叫雨)、米雪和冰粒七种天气现象。这些都和大气中充沛的水汽有关。“这些天气现象夹杂出现不是很常见,但属于正常的自然现象。”

今晨,北京市突降冻雨致地面湿滑,一些路段形成了“地穿甲”,摔伤的人明显增多,北京多家医院骨科患者激增。而雾霾天气持续不散,交通视线不清,更是导致交通事故频发。

据不完全统计,北京交通部门半天接报道路事故2000余起,其中有2人遭遇事故因经抢救无效死亡。

“谁在雾霾中活着,谁在雾霾中死去?”

北京自新年开始持续出现雾霾,12日晚上,空气中每立方米为单位含有的微粒数量超过了空气污染指数700这一危险红线,北京一个空气监测站甚至报告达到每立方米污染指标为993。网上有人改编流行歌曲唱道,谁在雾霾中活着,谁在雾霾中死去?

1月29日,北京空气污染指数又飙破500,31日上午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空气污染指数在233,虽略有好转,仍属于“极度有害健康”之列。自1950年以来,中国的空气污染从来没有达到过这样严重的程度。

官媒称,当前的阴霾天气导致了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人数急剧上升,尤其是儿童和老人。北京一家儿童医院在这个月收治了9000名儿童,他们大多是流感,肺炎,支气管炎和哮喘患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