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花”,世界震惊了!(组图)

作者:李瑾瑜收集整理 发表:2013-02-01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日上午8点52分,河南连霍高速渑池段义昌大桥坍塌多车坠落,有消息说目前事故至少造成25辆车坠桥,26人死亡,11人受伤。据动画模拟了坍塌发生时的瞬间,桥面坍塌长度幅度达80米。

后河南省交通厅透露,原因为一辆装载烟花爆竹的车辆在连霍高速义昌大桥上爆炸,导致五六辆车坠桥。事故皆因烟花爆竹引起。

消息传出,举世震惊,中国烟花有如此威力。

朝鲜金正恩元帅决定立即停止核爆炸,从中国进口烟花;

日本首相紧急宣布,马上放弃钓鱼岛,造再坚固的桥,都无法挡住中国的烟花了;

[美联社日本记者站消息]日本军方近日紧急磋商:一旦中日开战,日本战舰能抵住多少中国爆竹的袭击。日本极右势力向自卫队施压,要求日本导弹防御系统全部对准中国鞭炮企业。

美军事专家则称:中国鞭炮的垂直定向爆破技术领先美国至少20年。

基地组织再次因中国陷入一片混乱了,本-拉登的继承人决定不再制造人肉炸弹了,从中国进口烟花···;

台湾“防长”宣布退掉从美国进口的武器,要求采购大陆鞭炮优先考虑义昌的;

帕内塔宣布:变卖航母舰队,从中国进口鞭炮;

北极熊说,亲啊,有这一切糕的烟花,世界就是我的啦···

中国政府向世界做出庄严承诺,绝不首先使用中国鞭炮!

···

联合国为此紧急通过2500号禁止兲朝烟花扩散条约,条约指出:近日兲朝气候的变化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烟花的消费,但临近兲朝传统节日,烟花库存大增。今日事件一方面向世界展示了兲朝古代伟大发明的强大威力,同时也显示出烟花有向流氓和恐怖组织扩散的可能性...


今天起,金正恩元帅决定不再进行核实验了,从中国进口烟花!


日本首相发表声明:日本人决定放弃钓鱼岛。造再坚固的桥,他们都无法挡住中国的烟花。


本.拉登曾说,中国是唯一不能惹的国家。基地曾派出五名恐怖分子来袭击中国,一人炸立交桥,转晕;一人炸公交,没挤上车;一人轰炸大超市,炸弹被盗;一人炸火车,没买到票;最后一人炸矿,死伤数人。潜回基地后,半年都没见任何新闻报道,被组织以撒谎罪处决!


中国政府向世界庄严承诺,绝不首先使用中国鞭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