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世界不可思议如画美景(组图)

发表:2013-01-28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像一张张风景画的照片,可不是画家的作品,而是真实存在地球上!大家一起了解你所不知道的地球吧!



新疆 伊犁

新疆 伊犁

俗话说“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伊犁的杏花开花之时,阳光与野杏花交织成一片春意,又有“塞外江南”的称号。


冰岛 蓝冰洞

冰岛 蓝冰洞

冰岛的史卡法特国家公园内,因为结冰后的冰川高度挤压,让冰洞内只剩微小的气泡,少了气泡反射光线,波长较短的蓝色变的明显,形成了蓝色的冰晶光芒。


墨西哥 基尔加丹

墨西哥 基尔加丹

这个自然的天井形成的天然泳池,位于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奇琴伊察的古玛雅遗址附近,也是著名的蜜月胜地!


新疆 喀纳斯湖

新疆 喀纳斯湖

位于偏远的深处,人烟罕至,所以保留着原始美景至今,甚至传说湖中有湖怪(尼斯湖的姊妹?)。又有“古太平洋最后一滴眼泪”的美誉。


斯洛文尼亚 mostnica河谷

斯洛文尼亚 mostnica河谷

据说上帝打翻了调色盘,就掉落在mostnica河谷。色彩斑斓的峡谷地皮,如烟雾缭绕的湖水,触目所及美不胜收。


杜拜

杜拜

起大雾的这天,高耸入云的大厦只露出上半截,像是天堂的城市一般。



佩拉杰群岛

佩拉杰群岛

位于地中海中部的Pelagie Islands,海水透明的程度让船只仿佛飘在空中。


阿尔卑斯山脉

阿尔卑斯山脉

阿尔卑斯山脉的公路,湖水清澈倒映天空,一旁同色系的山脉与陆地相映成趣,蔚为奇观。


日本 富山

日本 富山

每年3月,日本富山海湾就会被萤光乌贼给占据,由于时值萤光乌贼产卵季节,乌贼浮上海面让整个海域闪烁妖异的蓝光。



澳洲 墨尔本

澳洲 墨尔本

热汽球之旅让墨尔本成为必去的城市之一,随着气流缓缓上升俯瞰绝美的墨尔本,其实热汽球本身就是一种风景。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的美毋需多言,不过由于冰山融化海水上升,马尔代夫已经进入了倒数计时,专家预计在百年内就会被海水淹没。

世上有许多美景,不过在温室效应跟林木滥垦的情况下,很多美景都默默地销声匿迹了,以后名胜清单可能会越来越少,观光的同时也要记得不要破坏环境,才能将美丽永续流传喔!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