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笔卖国账 必须算到毛泽东头上

发表:2013-01-17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有之乡」首版,一个化名「无义有方」的毛奴发表了一篇文章《伪问题》,写道:「毛泽东当时也有收回外蒙古和俄占土地的意图。但一方面在新疆苏联势力没有消除,另一方面中长铁路和旅顺口还在苏联手里。毛泽东为了收回这两个战略必争之地而被迫放弃外蒙古和俄占土地。」还写道:「而这一切后果是怎么来的呢?没有蒋介石抗战组织的低劣,没有抗战胜利前夜的豫桂湘大撤退,没有美英出卖中国的雅尔塔协定,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洋奴右派们,你们英国爹美国爹和委员长造的恶果,责任凭什么都算到老人家头上?」

这篇文章是因为与岩石先生的《支持胡星斗,难道能回到毛时代吗?》辩论而写。

1、关于中长铁路和旅顺口。岩石老师告诉我们,1949年12月16日,毛泽东赴苏第一次会谈,不等毛泽东洞开口,斯大林就先说了话:「1945年的那个条约是根据苏、美、英三国缔结的雅尔塔协议签订的,而雅尔塔协议包含着有关苏联战后在远东得到的千岛群岛、南库页岛和旅顺口等一系列问题,改动经过美、英两国同意的中苏条约,「可能给美国和英国提出修改条约中涉及千岛群岛、南库页岛等等条款的问题提供法律上的借口」,威胁到苏联的利益。因此,我们经过考虑后,「决定暂时不改动这项条约的任何条款」。至于涉及到影响中国权利的问题,如旅顺港驻军问题,可以「寻求一种变通的办法,在形式上保留,而在实际上修改现行条约,即形式上保留苏联在旅顺驻军的权利,但按照中国政府的建议,撤出那里的苏联军队」。「至于长春铁路,在此情况下,考虑中方的愿望,可以在形式上保留,而实际上修改协议的有关条款。」

非常清楚,斯大林原来就有放弃中长铁路和旅顺口的打算。甚至,1945年签订中苏友好同盟条约时,苏联政府也承认中国对整个东北——包括中长铁路和旅顺口拥有主权。「无义有方」竟然说什么「毛泽东为了收回这两个战略必争之地而被迫放弃外蒙古和俄占土地」——真是又无知又无耻!——也可能是因为无耻而假装无知忽悠人。

2、「被迫放弃外蒙古和俄占土地」,是不是卖国?——中外历史上哪一个卖国贼不是被迫的?——稀奇的是,正如岩石先生所说:「一般都是在战争状态下卖国,毛大卖国贼却是在和平时期卖国」。压力真的大吗?

3、中华人民的抗日战争,是面对强敌不屈不饶的一大壮举!全世界近60个国家遭受侵略,只有4个国家奋起抗击。中国是其中之一!这是中华民族永远的骄傲!

中日的军事实力相比,悬殊大于1:3!我们的抗战英雄们、我们的前辈容易吗?我们不能不纪念他们!

希特勒德国垮台以后,可称为二战完全胜利的前夜。可是,日本还有700万军队,仍很强大。豫湘桂战役中国虽然受挫,但虽败犹荣!看看桂林保卫战,哪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能不肃然起敬?当然,战术问题可以讨论。但我们绝不允许责骂爱国者颂扬卖国贼!

4、岩石先生说得很清楚,二战以后,人类进入了空前的文明新时期。联合国成立了!联合国宪章颁布了!人类有了正义,一切不平等条约都可以废除了!

可是,中华民族大不幸,只因为有了一个毛泽东,我们祖国330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彻底失去了!彻底变成了人家的领土!

这是国家民族的根本利益!头等大事!是可忍,孰不可忍!

这笔帐不应该算吗?不能算吗?!

中国是全体中国人民的中国,这笔卖国账,不能不算!必须算!必须算到毛泽东头上!

(本文略有删减)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