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专注的猫 聪明灵性外加好眼力

发表:2013-01-14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只白Kido很厉害,就算主人把4个铁杯在面前换来换去,它都能够准确的猜中,哪一个才是真正藏有小宝物的铁杯。

尽管从3个铁杯加到4个铁杯,Kido每次猜盅都能够神准的命中,让许多网友看完后,不禁大赞「太可爱!」不过也有人认为,它可能是靠着声音辨别位置。

猫主人说:上传这段影片不是想要证明Kido有多聪明,而是想要分享和它一起同乐的喜悦,因为大部分的宠物很难静下心专注做某一件事情(不包括曾经接受过训练的宠物)。

影片中看似相当健康又漂亮的Kido其实曾经有段悲伤的童年,在它6个月大之前,被2个不同的家庭领养过,然后又因为各种原因被抛弃,还差点成为收容所「安乐死名单」上的一员,直到遇见现在的主人,才开始过着幸福的日子。

「我很难理解为什么有人能够弃养这些可爱又逗趣的猫咪,失去它们的陪伴,是这些人的损失,也希望更多无家可归的动物们能够找到一个愿意照顾它们的家庭,过着快乐的生活。」

来源:YouTub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