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翡翠台公布胡春华对庹震的处理方案

发表:2013-01-11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方周末》新年献词遭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长庹震“篡改”引发的该报采编团队与宣传官僚的对抗事件持续发酵,成时局焦点,为国际关注。

据香港翡翠台最新消息,胡春华提出解决方案:1、要求报社员工结束罢工;2、大部份员工不会被追究;3、主编黄灿被解除职务;4、广东省委宣传部长庹震将下台。

1月8日,路透社引述接近中共广东省委的人士透露,胡春华亲自介入目前的僵局,提供解决方案。

路透社报导称,《南方周末》的采编人员将返回工作岗位,周报也将在周四(1月10日)按时出版。根据这一方案,报社员工结束罢工,恢复正常工作,本周报纸照常出版;不搞秋后算账。根据有关协议,《南方周末》主编黄灿将被解职。接近广东省委人士还透露说,胡春华还暗示,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部长庹震也将下台,但为了官方的面子,不会让他立即离职。

广东省委宣传部长庹震为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亲信。据知情人士透露,南周事件涉及江泽民派系打手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庹震等封杀习近平的“宪法梦”。中共政治局常委、原中宣部长刘云山被卷入事件的核心漩涡中。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