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宰母牛高速生产 母子瞬间死别(组图)

发表:2013-01-03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生死两界的故事,在浙闽高速路上,一头即将被宰杀的母牛产仔,在交警的帮忙产下一头小牛。驾驶员担心小牛就会冻死,忍痛将它以150元卖给了分水关附近一位路过的驾驶员,牛母子不到一小时就分离。

母牛从车上探出头,望着跌落在公路上的骨肉!母子相见不到一个小时自此分离!这伤感的一幕被网友发到网上,引来不少网友唏嘘。

老张主任:悲啊 

棒子粥走江湖:怎么能这么狠心啊

天使芯-保护动物: 怎么能屠杀即将产仔的母牛!泪!动物也有感情!眼睁睁母子分离!一个赴屠场,一个孤苦伶仃!

时尚时事品牌-张辛可:我看一次难过一次!我从创意设计和品牌策划走向动物保护,就是由于他们的苦难!

虚伪的i凤凰:可怜的小生命,希望能生存下去

luganliu:感觉人类太无情,小牛离开母牛,也一样会死,只是时间和地点不同

猫老爹:何不将母牛一块留下?也算积德了。没有母牛,小牛恐怕也难成活。

尊爱生命:买了小牛的好心驾驶员先生,请善待它,它妈妈在死刑的路上生下了它,上天要它活,托你照顾它,好人有好报,切记,切记!多谢,多谢!多谢好心的民警和驾驶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