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用高跟鞋踹死老翁 怀疑其偷车

发表:2012-12-31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5月6日凌晨1时许,侯某和朋友朱某以及女朋友郭某开车去辛寨子,来到一小区时,车停了下来,侯某和朱某下车,郭某留在车中。此时,有个人将该车的副驾驶门拉开了,郭某喊了声有人偷车,拉车门的人立即逃跑。侯某和朱某在后面追赶,追赶中侯某看到前面跑的人岁数挺大的,有白头发。追到辛寨子广场附近时,侯某看到车站旁边坐着一个白发老人,侯某觉得这个老人与刚才追赶的人很像,便上前询问。老人不承认开过车门。侯某抡皮带用铁头部分使劲抽打老人的身上和头部,朱某也上前用脚踹倒老人。侯某叫女朋友郭某过来,说刚才拉车门就是这个老头。老人拿出电话来想报警,郭某上前把电话摔在地上,郭某抬起穿着高跟鞋的脚,对着老人的脑袋踹了两脚。随后,侯某和朱某把老人拖上车。侯某等人开车跑了七八分钟后将老人扔下车开车走了。

警方接到报案赶到现场,经法医鉴定,老人头部、背部及四肢受到损伤,颅脑损伤致死亡。警方经过侦查,先后将三人抓获。经查,郭某是未成年人。

日前,市中院作出一审判决,侯某、朱某犯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郭某被判刑10年。三被告人及郭某的监护人共同赔偿死者亲属各项经济损失共计61万余元。

来源:大连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