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真的存在天惩

作者:燕云 发表:2012-12-10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文先从一个美国1935年的故事说起。当时的纽约市长拉古迪亚旁听一桩庭审:一老妇为孙子偷面包被罚10美元。审判结束后,市长脱下帽子放10美元,说“现在请每个人交50美分罚金,为我们的冷漠付费,以处罚我们生活在一个要祖母去偷面包来喂养孙子的城市。”

拉古迪亚的行为告诉了人们什么?那就是一个社会的冷漠和道德沦丧每个人都负有责任。

一个社会如果变得邪恶,除了邪恶的元凶外,对邪恶行径冷漠的人心也更加纵容了邪恶。如同当今中国大陆,共匪带头作恶,人民跟着变坏,暴力谎言情色横行,善良民众无立足之地。人为了自保,强制自己变得麻木,拒绝善良、拒绝正义,只要大难不降临自己头上,哪管他人死活。于是,我们生活的社会、我们生存的城市已悄然蜕变,已经面目不堪。

不知不觉中,孩子生活在了一个要去垃圾站取暖而命丧的社会;百姓生活在了一个私产毫无保护的社会,房屋金钱可以被随意强拆掠夺;企业家生活在了一个因为财富而要锒铛入狱的社会;官员生活在了一个拒绝腐败就毫无前程的社会;冤民生活在了一个要去上访而被劳教的社会;律师生活在了一个为正义发声而要被酷刑和消失的社会;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生活在因为信仰要面临被活摘贩卖器官巨大危险的社会,甚至连死后的尸体都要做成商品展览……

社会如此破败不堪,罪魁祸首就是中共邪党。人们的冷漠,就是中共行恶的润滑剂。中共对中国人民的邪恶从来就是毫无底线、变本加利的。

而”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在我看来正是拒绝冷漠、拒绝邪恶的开始。如果传说中的天惩存在,并且如果有一天,天惩到来了,上天问,当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时,你在做什么?你是怎么做的?我想,最起码有一亿多人可以鼓足底气说,“中共邪教太邪恶了,因此我早就选择退出它了,并且我让我的家人都远离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