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来临时12星座的各种反应(图)

发表:2012-12-09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玛雅传说的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个令人恐慌的诅咒,人类将要经历一场灭绝性的世界大灾难。听起来相当恐怖,甚至人心惶惶。而面对这场世界大灾难,十二星座有的相当乐观,甚至抱着兴奋期待的心情;而有的星座则郁郁寡欢,惶惶不可终日。世界末日12星座如何过呢?2012世界末日来临12星座的反应都是怎样的呢?


网络撷图

无法逃离的诅咒 揭晓2012世界末日来临时12星座的各种反应:

一、白羊座

拒绝束缚

天生喜欢冒险刺激的白羊座,他们的一生都在做着不同的新的尝试。那些常人认为非常匪夷所思或不能接受的事情,却能够让白羊座兴奋地热血沸腾,但是有些想法又因为受到道德或者法制的制约而无法得到实施。但当2012世界末日要来临了,世界即将就此走向灭亡之时,白羊座一定会趁此将平日里不能实现的白日梦在末日来临的前一天统统实践一遍,即便你看到他们手拿砍斧,背个大麻袋,到银行里大显身手一番,也不要惊讶,因为在白羊座就是认为,人不疯狂一次就枉费来世间走一遭了。

二、金牛座

吃破肚皮

对天生好吃的吃货金牛座来说,吃遍各路美食是他们的终极梦想,可是平时因为要精打细算过日子又舍不得买,只能望零食兴叹了。但是若世界末日来临了,留着再多的金钱也没了用途,此时的金牛座会立马到超市大扫除一番,将所有曾经眼馋的食物全部打包回家,或者到最高级的餐厅里点上一份自己垂涎已久的名菜,再开一瓶年代久远的红酒,好好犒劳自己的胃,此时就算即便是天塌下来了,他们也要先吃饱了再说,要死也绝不当饿死鬼!

三、双子座

疯狂玩乐

对永远精力充沛、活力四射的双子座来说,就算要走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那也要将自己的精力耗尽,那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完结。因此,当2012世界末日到来之前,双子座便会变得更加活跃,开疯狂Party、玩蹦极、开快艇在海上冲浪等等,总之过去所有没玩过的惊险游戏,末日来临之前都要统统玩个遍不可,这样即便死了自己也没有任何遗憾了。

四、巨蟹座

陪伴家人

对于顾家、恋家的巨蟹座来说,不管何时何地,他们最在乎的还是自己的家人,因此,如果世界末日要来临了,无论巨蟹座离家多远,也不管要坐飞机还是骑单车,总之他们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回到家人的身边,陪伴左右,然后和家人一起度过人生中最后也最温馨、最快乐的一天,和家人紧紧携手拥抱一起面对末日的到来。

五、狮子座

挥霍家当

花钱购物对于狮子座来说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但是平时因为迫于生活的压力,让花钱本就大手大脚的狮子座也不能尽情、痛快地想买就买,每次消费都要多几分谨慎和小心。可若世界末日就要来临了,狮子座就无需再顾虑这些了,这时的他们会将银行里的所有存款统统取出来,然后爱买啥买啥,尽情地挥霍,享受着购物带给他们的兴奋和成就感,世界末日什么的,对他们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六、处女座

勇敢表白

平日里,处女座是一个喜欢将自己的情感压抑在心里的星座,可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时时、事事都要求完美的处女座又怎么可能让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遗憾呢?自己的心意还没有来得及表露,怎能不给心爱的TA一个接受自己的机会呢,难不成要将这份秘密和悔恨带到天堂中去吗?不,处女座不会的,他们连死都不怕了,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因此,若末日来临了,处女座一定会鼓足勇气,向喜欢的人表白的,不论对方接受与否,至少他们的心中不会再留有遗憾了。

七、天秤座

奢华打扮

天秤座爱美是人尽皆知的,他们的发丝永远那么服帖,他们的衣着永远那么得体,举止也永远一派优雅从容。即便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他们也一定会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做最流行的发型、买最有档次的服饰、做最豪华的SAP,世界被毁灭他们也要给地球留下一道美丽的身影,让自己以最美丽的姿态,和地球一起消失在宇宙中。

八、天蝎座

逃离地球

做事向来有始有终的天蝎座,半途而废只会让他们感到非常难以接受和躁动不安,因此,无论如何他们也会将手中进行到一半的事务做完。因此,即便是世界末日到来了,只要他们还有什么未竟的心愿,他们是不会妥协就此消失于宇宙中的,天蝎座会争取坐上火箭逃离地球,以为自己争取更多在宇宙存活的时间完成一切心愿。

九、射手座

自由裸奔

现实生活中的各种道德和压力的束缚,让渴望自由的射手座不能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诸如裸奔等肆无忌惮的事情,若世界末日来临,那么就意味着不会再有人管制他们,而他们也不用再在意他人的眼光,他们终于可以无所顾忌地进行没有束缚的裸奔。赤条条来去无牵挂,是射手座的观念,他们愿以最初来到这个世界的姿态,迎接下一个轮回的开始。

十、魔羯座

豪华离世

魔羯座性格拘谨内向,性格里的悲观情绪也比较重,如若世界末日来临了,他们会在此之前,翻阅自己的日记,将相册里的相片全部翻阅一遍,将自己的人生的点点滴滴如同放电影一般进行一次回顾,然后提前几分钟进行自我了断,只愿能够早点到天堂争取到一个好位置,然后在天堂里做不一样的自己,活出不一样的精彩,弥补在人间的不足。

十一、水瓶座

环游世界

环游世界是水瓶座一生的梦想,但是平时因为资金和时间的制约,总是难以实现,但是世界末日来临的话就不同了,水瓶座会抛开一切生活压力,然后买上一张环游世界的通票,只将梦想带上背包,从此开始了自己的环球之旅,即便时间不允许他们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但是只要已经踏出了梦想的脚部,他们就不会再有任何的遗憾。

十二、双鱼座

牵手爱人

对于爱情至上的双鱼座来说,世界末日来临之前,他们最想要做的事情,那便是紧紧的牵住恋人的手,看一场浪漫电影也好,到游乐场疯玩一次也好,只要和恋人在一起,其他的事情对他们而言都是不重要的了,世界末日来临之前,他们还要对恋人说上千遍万遍的“我爱你”,两个人一起共同面对末日的到来,他们也死而无憾了。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