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位女星鲜为人知的漂亮妹妹曝光(组图)

发表:2012-11-18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里漂亮的女星不计其数,但谁知很多女星的妹妹比她们还要漂亮。一起看看14位美女明星鲜为人知的漂亮妹妹吧!

1、林心如妹妹林艾为
林心如有一个小她9岁的妹妹林艾为,姐妹俩虽然同父异母,但私下感情十分要好,两人笑起来都有一对甜美的小酒窝,十分可人漂亮。

2、李冰冰妹妹李雪
李冰冰有一个妹妹叫李雪,是李冰冰的现任经纪人,姐妹俩长的十分相像,所以李雪自然长的也就很美了。多年来姐妹俩一起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成绩斐然。

3、孙燕姿妹妹孙燕美
孙燕姿不仅有一个年长她三岁的姐姐孙燕佳,而且还有一个小她六岁的孙燕美,姐妹俩长的十分相像,甚至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

4、李湘妹妹李玲
李玲比李湘要小将近1岁,但个头比李湘要高3厘米多,两姐妹长得也很相像。据言成所知,现在李玲已改名李雍琪,已嫁给了一名贵州籍的房地产商人,自己在长沙开了一家文化公司。

5、Selina妹妹任容萱
Selina原名叫任家萱,她有个亲妹妹任容萱,姐妹俩长的都十分甜美,而且感情特别要好,是台湾娱乐圈出了名的漂亮姐妹花。

6、汪诗诗妹妹汪圆圆

甄子丹的小姨子汪圆圆也是香港名模,汪圆圆曾说对演戏很有兴趣,尤其是拍电影,从小已梦想当演员,并不是受到姊夫甄子丹的影响啊。

7、鲍蕾妹妹鲍莉
众所周知,陆毅有一个漂亮的妻子鲍蕾,但很多人却没想到鲍蕾还有一个更加漂亮演员妹妹鲍莉,而且姐妹情深。

8、倪萍妹妹倪炜
观众都非常熟知著名主持人倪萍,但很少听说她还有一个比她还要漂亮的妹妹倪炜,据言成所知,倪为曾经担任过电视剧《八兄弟》的制片人,也是牛人一个。

9、林青霞妹妹林丽霞
林青霞的妹妹林丽霞比姐姐林青霞高一些,丰满些,很有明星味儿。当年林丽霞也打算进军娱乐圈,但可惜年纪太小,结果学业完了,林青霞已经走红娱乐圈,妹妹就放弃了原来的计划。后来,林丽霞去美国做了家庭主妇。

10、刘晓庆妹妹刘晓红
刘晓庆有一个妹妹叫刘晓红,可能是刘晓庆太会保养的缘故,以至于其妹妹看起来比她还要老气很多,反过来到会让人误以为妹妹是姐姐。

11、张韶涵妹妹张韶轩
张韶涵有一个比她小2岁的妹妹张韶轩,另外还有一个正在上学的弟弟,在张韶涵与母亲对骂的新闻曝光后,妹妹甚至大力支持张韶涵,姐妹俩感情可见一斑。

12、米雪妹妹雪梨
米雪有一个妹妹叫雪梨,米雪曾经一首将妹妹带入演艺圈,曾分别在电视剧《神雕侠侣》《天龙八部》中扮演李莫愁与马夫人,不过妹妹雪梨始终没有米雪那样大红大紫起来。

13、张惠妹妹妹张惠春
天后张惠妹小她五岁的妹妹张惠春也是一个歌手,并且还发过唱片,两人长相极其相似,而且歌唱实力也都十分强劲,可谓极其难得。

14、曾宝仪妹妹曾咏仪
曾宝仪有一个妹妹曾咏仪,姐妹俩感情十分要好,只是曾宝仪工作比较忙,所以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妹妹经常陪着宝妈妈。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