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禽兽被刑拘 出现颜艳红到底谁的罪?(组图)

作者:雷振宇 发表:2012-10-26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童痛苦的表情与虐童者一脸兴奋的图片震惊网络


将幼童扔进垃圾筒,颜艳红还在自己的QQ相片集中标注:我把他扔进去了

这几天来,人们还没有从狂搧5岁女童耳光的老师身上转开眼珠,就又被另一个虐童女教师震倒。

昨天温岭幼儿园又出了一个叫颜艳红的虐童老师,她不止一次虐待幼童!这个禽兽在跟一名家长即时聊天时发了虐童照片给这位家长,该家长立时被雷倒:因为它不仅将幼童用胶带封嘴、蒙脸、扔进垃圾筒,还拎起一个男童的双耳使他双脚凌空,男童痛苦的表情还激发了该禽兽的兴趣,微笑着叫另一个老师帮它用手机拍照,并把各种虐童照片发到它的QQ空间里炫耀取乐!

网民们迅速转发了这些照片,并在网上声讨它。如此变态的心理不知怎么会占据了“老师”的这个育人子弟的岗位?!有人在微博上透露它是靠关系进了幼儿园,到底是靠了谁的关系进来的?大家认为,对这种禽兽如果只是辞退其工作,而不刑拘法办的话,就不能警示那些潜伏而未被曝光的虐童禽兽们!就不能拯救那些生活在炼狱的孩童们!就不能让全国的父母安心息怒!要法制干嘛呢?!

现在,虐童罪犯颜艳红虽然已被刑拘,但是这不该是结束,而应是一个开始!开始对教育管理部门渎职的问责及教育模式的反思!全国民办幼儿园持幼师证上岗的仅有40%,这是各地教育管理部门严重失职,剩下60%的背后是权钱交易换来的睁眼瞎式管理。

而近三十年的应试教育模式,只顾生产考试机器,完全忽略了道德培养,从小学开始就对孩子们进行洗脑教育,教育大家爱党,时时不忘宣扬党性高于一切,对人的尊重早已丢到脑后。所以才会有了前阵子北大的教授奸淫门事件。这些更是让人们看到:当党性凌驾于学术和教育之上时,学术和教育就不再纯净,更导致了人面兽心的人不断出现。

香港人离中国最近,他们对大陆的教育看得更清楚,难怪他们都联合起来反对使人变异成禽兽的国教。

有人说: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现在的那个装睡的人正是由党性高于人性的贪官污吏们组成的教育部。

虐童之罪,不仅仅在于虐待儿童的人,还在于政治主导教育的鄙陋体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