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农村啥样子?来石丹峰看瑞士乡村(组图)

作者:旅游小仙 发表:2012-10-19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士卢塞恩附近的石丹峰(Stanserhorn)海拔不过1900米,山顶却是瑞士最佳的观景台之一。登上石丹峰不但可以看到附近的四洲湖(卢塞恩湖)、楚格湖、萨恩湖等的十个湖泊,还可以欣赏铁力士、皮拉图斯、瑞吉、少女峰等众多白色和绿色的阿尔卑斯名山。更重要的是,石丹峰下,触目都是瑞士迷人的乡村美景!

古朴的石丹峰火车站,假日总是挤满了游客,这里的火车有点慢,需要耐心啊!不过,如果你想省钱,还有时间的话,那就自己去爬山了,不要钱,免费!瑞士诸多名山有一个公开的秘密,那就是不使用火车和缆车之类的登山工具,不收门票。可以自由进出,没有收费站,更没人拦你!想想还是感受一下最古老的小火车,不是那种齿轮火车,很简单的。


坐老式小火车走在乡村的田野,感觉无法形容了。


接着要换缆车,独一无二的敞篷缆车。


游客们都喜欢跑到顶层,看一幅幅美景从身边慢慢滑过。


只有坐过缆车的人,才知道这种敞篷缆车有多好,视野多开阔——瑞士人的又一个发明了。


山顶的观景平台


你说我是福尔摩斯?这个问题是酱样子,我,其实就是福尔摩斯本人!——在山顶餐厅看到这位!


德国老哥山顶大秀长号。这玩意瑞士人从西藏引进的,来瑞士玩这个有点班门弄斧啊!


这对,可以给石丹峰做形象大使了,不用转过来,背影就行!


相对于瑞士的其他山峰来说,石丹峰是当地人生活的一部分,节假日来爬爬山,溜溜狗。


这里甚至是年轻人的天堂


我看见的几对年轻人,往往要重逢多次。他们就这样山上山下地跑着。


看看他们的走路的速度,就知道他们是来干什么的。


这两位外国小朋友也看明白了


第一眼以为她很年轻,仔细看原来……


看到他们时,我震撼了。


这个年纪,一起健在,一起爬山,你想过没有?


这位小朋友长得和妈妈太像了


在我的镜头面前,她的表现一点也不比大姐姐差!


这就是石丹峰山下的田园风光


卢塞恩湖远眺


那些游客上山踩出的小路


弯弯曲曲,曲曲弯弯。


路,是他们踩出来的。


这样的小路,也是山区美景的主线条。


山下的村庄


山下的村庄——这个还要去一次,太美了。


一眼望去 忽然好羡慕这里生活的村民 这种画面,不管谁看了都会觉得心境开阔吧!


这些房子看起来就好像是童话一般


很可爱的村民的房子

来源:淘宝旅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