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美女都难以抗拒的龙纹身中国味车车(组图)

发表:2012-10-19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最会跑的男人Usain Bolt尤塞恩·柏特代言《Nissan GT-R》的名车,最近又在国外网站上看到了一辆特别的东瀛战神,究竟是怎么样的《Nissan GT-R》有着这样让照片中美女都难以抵挡的魅力呢?现在就快跟著有为一起来瞧瞧吧!

这辆《Nissan GT-R》其实是保加利亚改装厂Vilner为了一名中国买家所打造的车车,虽然在外观的部分更动不大,车车的最大马力则是从原本的440匹提生到了530匹,但是这辆《Nissan GT-R》最特别的地方其实要打开车门才能发现!

这辆《Nissan GT-R》再以红黑两色为主要机吊的座舱中,除了可以看见大亮的皮革、Alcantara和碳纤维材质,最特别的就是在车顶棚和行李箱盖内缝上红色的龙型图腾,门饰板等地方还有鳞片般的妆点,看起来是不是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呢?

开着这辆车车好像就该载个龙纹身的女孩~(大误)

来源:卡卡洛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