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无线加2000元留77岁配角罗兰(组图)

发表:2012-10-09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兰亲认与无线刚续约一年,秀价亦加了二千。她表示加人工属其次,最怕剧接剧没得休息


人工不算多,独居在何文田的罗兰平日好省,拍《天梯》时,除以公共交通工具代步,亦爱到较便宜的公司饭堂食饭,能省就省


在《天梯》中,罗兰饰演张可颐的奶奶,为赶走小三陈茵媺及对抗大伯张翼,不时喊到声嘶力竭,情绪大上大落,七情上面


30日,《天梯》众演员出席宣传活动。为帮新剧造势,罗兰主动亲了陈豪一下,更搞笑地说:“我真的好钟意好钟意陈豪!”


在最新海洋公园的哈啰喂广告中,罗兰以中性打扮出场,扮演“圣罗兰”。广告一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最近罗兰凭《天梯》加海洋公园哈啰喂的圣罗兰造型,再次引起全城热话。足证77岁的她,人气依然高企。据知去年她续约无线时,秀价只象徵式加了五百元。上月约满,无线因得悉王维基开出加两倍人工利诱她过档,才主动提出每秀加多二千元留她,即现时罗兰秀价已由三千五百元加至五千五百元。薪酬大幅提升,无线当然用到尽要她剧接剧拍不停。在短短半年间,罗兰狂拍四套25集电视剧,比一线花旦的工作量还要重。(秀价是用来计算艺人拍剧的收入单位,一集等如两个秀,如在剧集播出首半小时有出过镜,就计第一个秀,后半小时出现就计第二个秀。)

罗兰有感而发:“老人家拍剧当然辛苦啦,我有耳退化同脚退化,都怕辛苦顶不顺。”罗兰入行62年,曾为无线及亚视效力。不过近年患上脚关节退化的她,一度要减产。直至去年,她才回无线拍《天梯》,更以象征式每个秀加价五百元签约1年。最近,无线再以新剧及将秀价由三千五百元调升至五千五百元利诱她留低,最后她应承再续约1年。签约后不久即连拍《幸福摩天轮》及《老表你好嘢》,辛苦钱不易赚。

无线临时加人工

去年,王维基的“城电”已成功撬走无线不少甘草如元华、秦沛、石修及陈安莹等人。据知演“龙婆”街知巷闻的罗兰亦是“城电”重点挖角对象之一。

自从不少资深演员离巢后,无线艺员科已加紧同即将约满的演员倾续约及以剧留人。知情人透露:“罗兰姐本来今年9月先约满,早两个月无线已经叫她留下。原本想再加多500元秀价让她签1年约,但知道王维基想出双倍价钱撬她走,先改为加多两千元秀价。不过当然有条件,现在甘草紧缺,当让要她剧接剧。”

罗兰:做什么都辛苦!

据知罗兰有脚患在身,知道合约条款后,亦担心自己应付不来。最初无线承诺一切以她身体及精神状况为前提,才安排工作量,不过当罗兰签约后,就要面对排山倒海的工作。除了《幸》剧和《老》剧外,11月她将会叠住拍两套剧,包括与郭晋安、李思捷等人拍林志华监制的新剧及梁家树监制的古装剧,大队更有机会要远赴横店取景。长途跋涉,对一个有长期病患的老人家来说,绝对是苦差。

30日,记者在《天梯》活动上访问罗兰。她大方承认已经同无线续约一年。“我上年签了无线没多久,王维基那边就有人找我过档。早前我在无线差不多约满,TVB话林志华监制套新剧想找我拍,问我意思怎样,‘想拍就要续约啦!’那我想着做生不如做熟就签了。(这次续约好像加了二千?)都差不多2,000元。他们没限定我最少拍多少套剧,其实做什么都辛苦,不过11月我都叠住开两个监制剧,都怕顶不顺呀!我耳退化同脚退化,成日脚痛,现在都要戴住护膝开工。”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