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硕士留校当舍管 让学生耳目一新(图)

发表:2012-10-02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华中农业大学荟16、荟17两栋新生宿舍楼,如今的楼管已不是大爷大妈,而是一位硕士美女“楼管”,和鲁贝贝一起受聘华农后勤集团的还有1名硕士和4名本科生。

女硕士留校管宿舍

学生喜称“楼管姐姐”

网友鲁贝贝:我更喜欢校园的环境,留在自己生活过7年的学校工作,感觉很适合自己。

【记者追访】深色职业装,伴着甜甜的笑……走进华中农业大学荟16、荟17两栋新生宿舍楼,不见往日的楼管大妈和大爷,取而代之的是漂亮的“楼管姐姐”。她们是华中农大首次招聘的高学历美女“楼管”。

毕业于华中农大的硕士生鲁贝贝是其中一位。她告诉记者,今年6月毕业,7月就上岗了,和她一起受聘华农后勤集团的还有1名硕士和4名本科生。“考过事业单位,也在企业试过,竞争都太激烈,我更喜欢校园的环境,留在自己生活过7年的学校工作,感觉很适合自己。”

几个月下来, 鲁贝贝体会到做好楼管的不易。鲁贝贝表示虽然辛苦,但是很开心。

“感觉和这些大姐姐比较好交流,她们很漂亮,也很温柔。她们很年轻,颠覆我以往对宿管的印象。”昨日在值班室,该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新生覃韦萍这么感觉。

据介绍,华农兽医专业硕士毕业生汪莎莎,江汉大学英语专业的本科毕业生程熙,也都是华农宿舍新上任的美女楼管。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