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经理看守所经历令人后怕(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2-10-01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综合报导】近日,有关中共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正引起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以及海外各国极度关注的同时,一起上海女经理曾经差点被活摘器官的事件又在网路上曝光。

她的名字叫柏根娣,家住上海市,曾是北京石油部的人事干部,东海石油的中层干部,后来转三产去某公司担任部门经理。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被多次劳教,累计达九年半。9月10日,她又再次被漕河泾警察抓走,至今仍被非法拘留中。根据柏根娣回忆,这几年来她历经了许多残忍的酷刑折磨,其中在2005年6月,她还曾经差点被活摘器官


在劳教所差点被活摘器官的柏根娣

强劳加饥饿她骨瘦如柴

根据柏根娣回忆,在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在当年的10月,当局怀疑柏根娣动员上海交大学生上访,在未经查证下便将其劳教2年,当时她是上海市首位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002年至2005年,她又再次被非法劳教3年。

在被关押于上海青松女子劳教所期间,柏根娣一直被迫高强度的劳动,每日18、19个小时。因睡眠少,有时甚至站着都能酣睡;夏天,被迫在室内40度以上的高温下,用电热器加工小彩灯。在此情形下,她曾9天不被允许洗澡、换衣,整个人都臭了,破旧的衣衫湿了干,干了湿成了硬壳;警察也不许她接见家人、也不许家人送物、不许邮信,来信被扣押;每日只给两餐,每餐只有一两饭,几片菜叶为汤,强度劳动下的饥饿使她骨瘦如柴。

在徐汇区看守所内险被摘除器官

2005年6月16日,柏根娣被徐汇区警察在地铁站绑架,关押在徐汇区看守所29天,柏根娣为了抗议绝食、绝水12天。她的手脚被24小时绑在光板床上,赤裸着下身,大小便都不松开,排泄物直接从板上的洞中流入桶内。

在绝食期间,柏根娣并没有遭到医生采取灌食的对待,7天后她只听见护士们开始嘀咕,这样下去真要死人了。第9天,医生从柏根娣身上抽了几大管血化验,并详尽询问了柏根娣及其家人过去的健康情况。第12天,柏根娣意识到不能就这样死去,于是她决定停止绝食开始进食。但后来医生知道情况后却大发雷霆的说:谁给她吃的饭!

当时柏根娣对医生的反应十分不解,直到后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被揭露后,她才明白原来当时医生不给她灌食的原因。

不许洗澡如厕遭性虐及“束缚铐”酷刑

2006年5月23日,“上海六国峰会”前,柏根娣又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后来被带到徐汇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个月后,被判刑四年半,关入上海市松江女子监狱。

在监狱里面,柏根娣被关禁闭间(小号)四年,狱警不许她洗澡、洗衣服、不准去厕所如厕,甚至不供饮水;狱警和包夹还常用布条勒其嘴,或在嘴里塞上短棍再用封箱带绕头几圈、每次都连续迫害多日。因口中有物不能闭合,至口水日夜流淌。曾经在零下六度时被冷水浇身,在湿被中睡,第二天睡过的地上整一个水湿的人形。

警察还利用包夹对柏根娣进行性虐待,并且反复以“束缚铐”的酷刑对待她,将她束上精神病人用的紧身衣,使她被束紧后不能深呼吸,再把双腕分别铐在紧身衣的胸前、背后,一上就是三至七天。直到期满才回家。

9月10日,她又再次被漕河泾警察抓走,这已经是柏根娣第六次被非法抓捕,目前仍被非法拘留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