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世界上的庞大建筑(组图)

发表:2012-09-27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最高耸庞大的钟塔:麦加皇家钟塔饭店、麦加,沙特阿拉伯

麦加皇家钟塔饭店是一栋位于伊斯兰教圣城—麦加的复合型建筑,自2011年开放以来,它就包揽了世界上最高的钟楼、酒店,最巨大的钟面等多个世界纪录,同时它还是仅次于迪拜,哈利法塔的高耸建筑,而在其附近正坐落着世界上最大的麦加大清真寺。游客在离钟塔16英里处都能看到钟楼塔尖上的金色月牙。

世界上最庞大的考古博物馆:大埃及博物馆,吉萨,埃及

斥资5.5亿,极具个性的大埃及博物馆预计于2013年正式与公众见面。在这座占地210英亩,距离金字塔仅一英里的透光雪花石建筑中包含了具有3200年历史的拉美西斯二世雕像等各式各样的众多古埃及文物。

世界上最大的教堂:圣母和平大教堂,亚穆苏克罗,象牙海岸

这座斥资获3亿的圣母和平大教堂建成于1989年,可以容纳11000人,面积远超过了位于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其中包含了法国的进口大理石和各色美丽的玻璃装饰。

最大的建筑:哈里发塔,迪拜,阿联酋

哈利法塔,又名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是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迪拜的一栋摩天大楼,共162层,建筑高达828米,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像一部巨大的水晶武器般刺入了广阔的天空。

最大的室内滑雪场:Skipark360°,斯德哥尔摩

对于热爱滑雪运动的瑞典人来说,平坦的陆地也不会阻挡住他们的热情。著名建筑师 C. F. M?ller 已经开始着手设计将于2015年正式对外开放的,世界上最庞大的室内滑雪场—Skipark360°。其中包括了3.5千米的越野滑雪隧道、曲棍球场,滑雪板公园,和一座温泉。

最大的帐篷:大汗帐篷,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

2006年与公众见面的可汗娱乐中心(又名皇家帐篷),位于哈萨克斯坦的首都阿斯塔纳,这座高500英尺,具有透明玻璃顶的巨大帐篷,是目前世界张力结构建筑中最高的。娱乐中心中包括了河流、迷你高尔夫酒厂、商谈等许多景观公园和商店。

世界上最大的工厂:波音埃弗雷特工厂,埃弗雷特,华盛顿州

在美国西雅图以北25英里的地方坐落着世界上最庞大的波音埃弗雷特工厂。在472,000,000立方米的工厂中,工人组装着各种型号的波音飞机。每天,工厂都会为游客提供90分钟的参观时间。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