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家后院惊现神秘石棺(图)

发表:2012-09-20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种罕见的、雕刻精美的有2000年历史的罗马石棺现在可以出售超过50000英镑(图/科学网)


石棺是原本出售1913的拍卖行,发现遗弃在后花园赛特(图/科学网)


拍卖行记录显示,早在1913年就拍卖了石棺(图/科学网)

一个非常有眼光的古董家在多塞特郡的一个后花园的灌木丛中发现了这个石棺。这个罕见的雕刻着精美花纹的罗马石棺距今已经有1900年的历史了。现在这个石棺最低估值也得50000英镑。

从杜克拍卖行的老房子里发现了一份拍卖行的记录显示,这个石棺早在1913年就被拍卖过。这个价值连城的石棺第二次被拍卖可以追溯到公元二世纪,专家称这个7英尺长的石棺应该是意大利工艺手法制造,属于哈德良统治时期的一位高官。这具石棺的表面花纹以一扇门为主体,门半开着。门的两边是类似丝带的装饰。

发现者盖伊-施温格(GuySchwinge)先生说:“我发现它这个石棺的时候,它正藏在大花园的灌木丛中,我觉得这个东西看起来很有趣,然后就开始仔细研究研究它。当我开始仔细研究它之后发现它保存的非常好,尽管石棺已经在花园里存在100年了。然后我就回屋翻找拍卖行以前的记录,被我找到一份1913年的古老记录。当我看到它的名字“公爵在前门”,我都不能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来源:科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