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美的十所大学(组图)

作者:尚文开放课 发表:2012-09-20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日前评出“全球最美大学校园”。入选的14个校园中,10个来自美国,3个来自欧洲,唯一上榜的亚洲院校是中国的清华大学。据《福布斯》网站消息,该杂志近日请建筑师和大学校园设计师组成评审团,选出他们心目中“最美的校园”。最终入选的校园,既有规模宏大的如牛津大学,也有结构精巧的如斯克利普斯学院。

凯尼恩学院

凯尼恩学院是美国俄亥俄州最古老的私立高等院校,建于1824年,学校建筑风格为哥特式风格。一条3米宽的林阴路穿过学校中央,为校园增添几分乡村风情。
点评:这里是能让人静心思考大问题的小地方。

普林斯顿大学

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大学是“常青藤盟校”之一,四周环绕着清澈的河水,景色优美。校内有很多后哥特式建筑,大部分为石头建筑。

点评:不仅有古老的石头建筑,还有充满生机的绿色。

斯克里普斯学院

斯克里普斯学院:这所位于美国加州的女子学院常被描述为“美国最美的校园”,其设计以建筑和风景的完美结合而闻名。

点评:校园中种植了很多琥珀树,可谓满园“秋色”关不住。

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位于美国加州,占地35平方公里,是美国面积第二大的大学,校内大多为17世纪西班牙风格的建筑,黄砖红瓦。

点评:历经了种种变迁,一直保持着自身的“连贯性”。

美国空军学院

美国空军学院位于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市,是美国培养空军军官和优秀飞行员的摇篮。校内教堂风格独特,外部耸立着17个尖塔,被评为全球最具活力教堂。

点评:抛开传统,体现现代风格。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克鲁兹分校附近有太平洋沿岸最美丽的海滩,校园位于红木自然保护区之内。

点评:身处其中,自然恬静

辛辛那提大学

辛辛那提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是美国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校内有各种风格的现代建筑。

点评:拥有面向21世纪的现代化校园。

弗吉尼亚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是美国排名第二的公立大学,该校的杰佛逊“学术村”是校园里最别具风格的建筑物,已成为世界各地大学建筑的范本。
点评:拒绝哥特式的尖顶,小巧亭楼与绿地相辅相成。

美国韦尔斯利女子学院

美国韦尔斯利女子学院是一所精英学校,19世纪末建立时处于对女学生安全的考虑,整个大学坐落在一栋150米长宽,5层楼高的砖木混合式建筑内。

点评:校园宛如一座新英格兰小城市。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漂亮的哥特式建筑和乔治王朝式的建筑与现代化的建筑交相辉映,把整个校园点缀得古典秀丽。

点评:校园美丽而富有厚重底蕴,引人驻足。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