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了 竟用毛泽东抗议日本(组图)

作者:苏天敏  发表:2012-09-18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议日本购岛的反日示威游行中,出现了许多场面,令人觉得真是太眼熟了,那些标语、那些穿着、那些举动不就跟当时的文革一样吗?

以下为反日示威游行的景像一角:

抗议人士竟然把毛泽东请出来了,可怜毛泽东死了还不能安宁,不过不是同情他的时候。只是在他主导下的文革,其余毒竟还在流窜!大街上,毛相和毛泽东思想抗日的标语都出现了,难道他们不知道他们的毛主席是不抗日,还感谢日本人侵略中国的吗!毛泽东自己就说过:“一些同志认为日本占地越少越好,后来才统一认识:让日本多占地才爱国。否则变成爱蒋介石的国了。”、“我倒想感谢日本皇军侵略中国。”请出毛泽东,一点都不给力,恐怕还有副作用呢!

还有,那些抗日口号,宁可......也要......,这真是太熟悉了,没错!文革里就有一句是“宁可少活二十年,也要拿下大油田。”其他相似的,还有“宁可前进一步死,不可后退半步生。”、“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虽然历经时空差异,这些标语的共同点却都跟死亡和诅咒自己分不开啊!

除了死亡和诅咒自己外,文革时的标语几乎都是18禁,暴力又血腥,以下列了几个:

为了向毛主席敬献忠心,我们可以牺牲一切。
生为毛主席而生,死为毛主席而死。
谁敢反对毛主席,就砸烂谁的狗头!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让他永世不得翻身。
狠斗私字一闪念,灵魂深处爆发革命。
打倒美帝!打倒苏修!
横扫一切牛鬼蛇神!
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
知识越多越反动!
造反有理
×××不投降,就叫他灭亡。
舍得一身剐,敢把×××拉下马

下面为文革时期的照片:

最后再来个动态的。影片中那些人对庙宇和佛像又打又砸的模样,跟现在那些被批为脑残的人对日系商店及日系汽车公然打砸抢的举动有什么差别呢?简直是一个样啊!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