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旗为什么在香港飘不起来?

作者:天理 发表:2012-09-09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网络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晚(8日)6时15分在政府总部举行记者会宣布,教育团体可自行决定是否开设国民教育科,并且取消三年推行学科的死限,“希望教育回归教育。”作为香港的特首,梁振英明知美化专制的所谓“国民教育”是毒树之果,是有毒食品,却没有全力禁绝,而搞个模棱两可的“自行决定”。

香港人民在反抗洗脑的运动。香港人知道大陆在过去30年取得的进步,但他们也应该知道当今官员腐败造成的代价。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中,粗制滥造的教学楼轰然坍塌,夺走了许多孩子的生命,而这些孩子本应该能够逃过那一劫的。

而现在,梁振英在国民教育灌输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种极端的概念,强制性地灌输一个香港人民都认为是假的东西,肯定就是想洗香港人的脑。正因为香港人关心国家,所以香港人能体会那些权利被践踏的中国公民的痛苦。当一位并不出名的民运人士李旺阳在今年6月神秘死亡,有超过两万人集会抗议,要求大陆官方对李旺阳的死亡进行调查。

最新的消息说,香港特首梁振英宣布,取消开展德育及国民教育科的三年死限,由学校自行决定是否开办国教科目以及如何开办。本人可以说,这个不可信,香港特首的记者招待会再次玩弄修辞术,宣称所谓“重大”政策改革。实质只是取消原定的“学校必须独立推行德育及国民教育科”的三年期限,答应检讨课程指导,但是国教必须独立成科不变,达摩克利斯之剑仍高悬,尤其是教育局作为官校的办学团体,随时可以暗里要求学校推行国教科。

自由是争取来的,如今港府只是“取消”死限,而不是撤回。香港的学校大部分都是政府资助的,说让学校自行决定云云没意思。单一价值观的灌输不一定会使你失去独立思考的能力,但一定能会使你失去诚实的品质,更可怕的是它会使你失去反抗谎言的勇气。

本人愿意相信课本所说的事实,但为什么现实中总和课本写的不一样?政治课说社会主义制度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制度,社会最高形态是共产主义。资本主义制度只有过渡到社会主义制度才能消除其天然的局限性。那时觉得自己真幸福,并对水深火热中的西方国家人民表示同情。

其实我们的政治课本常常漏洞百出,比喻,神圣的一票?也就是人们从未见过的选票,据本人了解,本人身边的朋友也从未见过这张神秘的选票!为什么大部分人都没投过,却总能先知道谁会当选?按照马克思主义原理,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历史发展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那么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就是唯心和错误的。

所以,必须强烈呼吁国内小学中学大学取消这类政治课程。我们那一代人被蒙蔽了几年后终究也明白真相了,现在的世界已经大大开放了,这种腐朽的政治教化注定只会失败,谎言怎么说也不可能成为事实!

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该剥去!那面说是用千百万烈士鲜血染红的旗,倒不如说是用苦难的中国人民鲜血染成的血腥旗,不要说是在香港,依本人看来,在大陆肯定再也飘不起来了!

 

2012-9-8于佛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