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的淫威和平民的可悲

作者:钟殊 发表:2012-09-02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如牛毛的中国贪官每个后面必养着N个二奶。这也是当今中国的一大特色。民众耳闻目睹,自然也创作了不少关于贪官「性」事的段子:

两会修改新《婚姻法》,打字员一疏忽,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一妻」。人大会审议时普遍反映:就这一条改得好,与时俱进!不过也有 些担心。物资局的说:好是好,就怕货源保不了。维稳办的说:好是好,就怕时间有点少。妇女会代表说:好是好,就怕男同志身体受不了。管法律的说:好是好, 就是孩子父亲不好找!

至于某个「兰州拉面」的主角,看来不够权大势猛,经不起「考验」:

女秘怀孕,书记让其流掉,女秘坚持回甘​​肃老家生产。女秘:生了怎么通知你?书记:寄张明信片给我,上写:兰州拉面。几个月后,书记下班,妻递一明信片,书记接看后竟然晕倒。送医院,医生问:受何刺激休克过去?妻说:看了明信片就倒下。医生拿过明信片,念道:兰州拉面四碗;两碗带香肠, 两碗不带!

民众的讽刺有时也连累到官员的「贤内助」:

某官员追问夫人出轨几次,夫人含羞轻声答道:三次。一次你要当处长,局长不同意;二次你要当局长,市委书记不同意;三次你要当市长,好几位紧要的人大代表不同意……。

《好悬》据说是二○○八年获奖小小说,把小小老百姓自己也搭进去了。四十八个字,活现贪官的淫威和平民的可悲:

老张提前下班回家,发现老婆和单位书记偷情。老张吓得赶紧跑回单位,叹​​道:好悬,差点被领导发现早退!

九项冠军得主让人大开眼界

据说是网络一号红人韩寒拥有专利的发现:中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商和官员们不断下降的道德之间的矛盾。但从以上这些段子的内容来看,民众的智商也高不到哪里去。事实上,他们的智商不管如何增长,也跟不上那些腐败官员花样翻新无穷无尽的「性」趣。请看中国各地官员包二奶的实际状况。九项冠军得主绝对让世人大开眼界:

一、数量奖:江苏省建设厅长徐其耀,共有情妇一百四十六位。

二、素质奖:重庆市委宣传部长张宗海,常年在五星级酒店包养漂亮未婚本科女大学生十七人。

三、学术奖:海南省纺织局长李庆善,性日记九十五本,标本二百三十六份。

四、青春奖:四川乐山市长李玉书,二十个情人年龄都是十六到十八岁。

五、管理奖:安徽宣城市书记杨枫,用知识管理七十七名情人。

六、挥金奖:深圳市沙井银行行长邓宝驹,仅「五奶小青」,八百天花了一千八百四十万元,平均每天二十三万元,每小时一千元。

七、团结奖:福建省周宁县委书记林龙飞,为其二十二名情人共办群芳宴,并设三十万元的佳丽奖。

八、和谐奖:海南省临高市城管大队长邓善红,有六个情人,六个孩子,对此原配夫人根本不信。

九、干劲奖:湖南省通信局局长曾国华,面对五位情人立誓:保证直到六十岁,每人每周性生活不少于三次。

屁民想搬倒贪官太难

这些都是万里挑一不幸被双规落马的官员。只要不出事──一般也不会出什么事,特别是到了某个级别之后,贪官们该上床还是上床,该作威作福还是作威作福,屁民想搬倒他们是很难的。虽有个人的极端报复行动(如杀官杀警案件),有每天都发生的相当规模的群体抗议和骚乱事件(二○一○年全国十八万起),但一般人还是只能取巧地或有些冒险地在网上发些段子讽刺讽刺。

有时网民们也想像贪官们可能会有下狱的一天:

某重大项目完工尚有余款,省委常委会研究是用来改善中小学办学条件,还是改善监狱的环境,意见不统一。最后一老常委一语定乾坤:这辈子你们还有机会进中小学么?顿时沉默,有的擦汗,有的低头喝茶。随后很快意见一致:改善监狱环境。

但是他们即使下狱了还可能权倾一方:

某省长因贪腐入狱,儿子大学毕业,找不着工作,探监时诉苦。爸爸写了一字条儿,让儿子找他以前的下属帮忙。儿子问:现在写条子,有用吗?爸爸说:我在台上的时候,想让谁当官,就让谁当;现在,我在监狱里,想让谁进来,谁就得进来。我的条子照样有效!

于是咒骂他们不是人养的:

局里宴请,酒席摆了三桌,领导一桌,职工两桌。领导桌上的大闸蟹是野生的,个头小。职工桌上的大闸蟹是人工养殖的​​,个头老大。领导们不知就里,很生气:「办公室怎么安排的呀?咋领导吃的蟹比群众的蟹要小?」办公室主任赶紧出来解释:「他们那两桌都是人养的,你们这桌都不是人养的!」

甚至让贪官们绝子绝孙:

当下官场腐败久治无效,鄙人有一计:「一律用太监」。三条过硬理由:一、可以杜绝性丑闻,彻底扭转官员形象。二、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压百姓情况传宗接代。三、可以减少想当官人的数量,从根本上改变官场拥挤的现状。

民众期盼独裁者克星

中国大陆民众普遍有一种「三仇」心态(三「仇」:仇官、仇富、仇名)。在他们看来,许多官员现状是:装的是样子,混的是日子,保的是位子,上的是场子,下的是馆子,圆的是肚子,练的是胆子,搂的是妹子,哄的是娘子,享的是乐子,霸的是车子,占的是房子,把的是章子,盯的是票子,为的是孩子。他们的优势在于:工资不多存款不少;牌技不高赢钱不少;讲话不精掌声不少;文章不写发表不少;水平不高职称不​​少;吃得不多脂肪不少。民众总结出,他们讲话千篇一律,最关键的两个字就是:「性」「感」!性:必要性、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感: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荣誉感。

如果他们只是平庸无能,当今中国老百姓也见怪不怪了。问题是那些家伙不但贪得无厌,还冠冕堂皇!这样,民众的「仇官」心态进而发展到对一党专制的不满和抗拒。在北京市政府规定公厕苍蝇不得超过两只后,网民就有感而发:苍蝇都允许有两个,执政党为何从来只能有一个?

最让人震惊的是去年十一月十八日发生的网络「事件」。那天央视某女主播发布了一条微博:「我台有位驻外记者才去巴基斯坦驻站,拉登就死了。后来,又派她去已经轮替了多批记者的利比亚,她一去,卡达菲就死了。于是,我们都在猜,下一回会派她去哪儿?叙利亚还是伊朗?」不到三天,截至二十日晚二十一时十分,六十个小时内,该条微博已被转发二万三千五百二十七次,评论一万二千二百六十九条,其中约一万条是希望她马上回国!十万火急!可驻中南海或中央党校,或回国各省周游,让一众贪官心惊胆战!大家不谋而合,都说当今中国太太太迫切需要她这个坏蛋克星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争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