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女士骂退城管续:不可如此颠倒黑白(视频)

作者:天理 发表:2012-09-01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厦门卫视断章取义诱导回避了本人的当事人陈亚星女士怒斥鼓浪屿城管事件的主题,事发焦点是城管行为而非产权纠纷。要求厦门卫视播放原采访的录像,不要用合成编辑过的视像欺骗广大群众!

厦门卫视诱导当事人语言断章取义拼接采访视屏不断的反复当事人的那段视屏画面编辑语音这样以虚假的拼接的东西向公众发布是在欺骗大众,原本与城管的对立事件往产权上推,本身做为城管向当事人索要产权证就超出了自己的职权范围,所以陈女士说让他们去钓鱼岛也很正常。

这样的节目应该双方都要一起上才能显公平,这样骗取陈女士的原片原话拿出来给公众语音了视屏而不让他上节目有失公平,希望厦门卫视能把原片原话拿出来给公众、或是让当事人双方一起pk才公道,才有透明度,才有公信力。

再有一个比较严重的语言就是说当事人是个长期的上访户?这是什么意思?一个与城管的纠纷引出的全是产权问题,这里面包含什么意图?重反解决初走回头路?共产有理么?现在官方的一切一切都是围绕产权,城管的行为已经转化为了房产,的确这是个好地方,谁见谁爱的房。

现在鼓浪屿打着申遗的口号却在不断的霸占私人财产,从政府的回应已赤裸裸的表达了真实的意思那就是要再继续共产,利用公权力共产,否则鼓浪屿的管委会是否敢亮出手上有多少私房在捞私利?那女的说“城管很文明”09年的私闯民宅砸花园也叫文明么?现场录像公开啊,媒体请不要讲偏了题。

在此,天理感谢广大公众对陈亚星女士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公众一如既往给以该事件的关注,本人将会为这个“幸福厦门最不幸福人”陈亚星女士一切不幸的遭遇的事实发向公众!因为,中国的下等公民也就剩下这唯一的权利了!

再一次的感谢大家对本人当事人陈亚星女士的关注。

2012-9-1于广东佛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