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共产党员是特殊材料制成的

作者:老黑 发表:2012-07-24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大陆官场传出这样一条消息:“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主要分管文教工作,1954年9月11日生,曾担任德州市委书记,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德州市长等职务。这个省二把手现被查贪污90亿美元巨款,手头有46房产,包养着46名情妇,家属已全部移民海外。此人目前被中纪委双规,正在接受内部调查。” 我读后的第一反应是,“共产党员是特殊材料制成”的豪言壮语,千真万确,一点水分不掺。这种事要是摊到我头上,被46名情人围着,我肯定忙得革命工作无暇打理,天天在46张床笫之间奔跑,一刻不得喘息,运动量大得非吐血趴下不可。最后,只能怪自己不是共产党员,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

一个男人到底可以有多少女人,答案一定是仁者见仁,淫者见淫。古代帝王拥女最众,后宫三千是他们的特权,但史书记载,绝大多数宫妃一辈子双眼望穿,却没见到圣上,能与龙体打得火热的女人,其实就那几个贵妃及皇后。翻遍古籍,历代皇帝没有留下用46栋房产,包养46名妃子也就是情人的风流韵事。再说封建社会,男人性福指数不输给皇帝,只要有足够的财力和精力,妻妾成群不足为奇,可如果拿来与黄胜作比较,一个人在外面养46个小老婆的壮举,他们的妻妾数目就小儿科得上不了台面了。黄胜养女人的数字之大,用“前无古人”来褒扬也不为过,“后无来者”我就不敢断言了,一个黄胜进去了,还有千千万万张胜李胜刘胜等在共产党的官位上,他们和黄胜一样是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是党久经考验的忠诚战士,什么样的惊天动地奇迹干不出来,对吧。

开中共高官玩女人之先风,非老毛莫属。他玩女人的花样之奇、数量之高、品味之怪,在第一代中共领导人里,无疑稳居头号“淫棍”之宝座。老毛的双人大床上女人不断的时候,“共产党员是特殊材料制成的”那句口号响彻五湖四海,老毛放手让喉舌大呼小叫,自己却相信是从娘胎里出来,而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他在位时,操控全国人民生杀大权,要锁定多少女人献身与他,都不成问题。可他满面再怎样红光,身体再怎样健康,也没有去刻意创出同一时期内,拜倒在46条石榴裙下的艳史。以致在今天,老毛的玩女人本事在他的后辈黄副省长前,只得屈居小巫见大巫,稍逊风骚,甘拜下风。

不久前,一位年近60大陆移民叫我去他公寓打短工,他站在一旁陪我,闲聊时毫不掩饰地说,他曾经是贪官,靠贪来的钱财在墨尔本投资了几栋房产。午饭时,有位中国留学生模样的女孩子送来盒饭,与他说了几句非一般性关系的话,转身走了。这位贪官无不得意地向我透露,刚才是他的女朋友。没等我明白过来,他又接着说,他这把年纪和一个二十来岁情人挤一张床,完全靠坚持运动和高能量食谱维持的。他还拍拍我的胸脯,笑嘻嘻地断定,你身子骨不行,这样的好事轮到你,一个星期都撑不下来。这话虽说有点无耻,但往细里想,他是该值得自豪呀,快花甲之人,勾搭上女儿辈的小情人,口袋里钱多是不可或缺的软件,而强健的身体才是床上关系得以维稳的硬件。现在黄胜的案情传闻天下,这位贪官得悉后不知会如何感慨。年纪相仿,人家周旋在46位情侣睡房,要是东窗事一直不发,数字肯定会继续攀升,你自己却充其量只能与一个MM有一腿,差距大得赤了脚也追不上,今后别再人前吹嘘了。黄胜只有一种可能,身体断然不会是五谷杂粮喂成的,应该是特殊材料制成的。

以前,党动不动就中气十足嚷嚷:我们共产党员是特殊材料制成的。特殊在何处,党卖关子不做解释,我们小民百姓猜不透,是钢铁锻铸的?抑或个个练就金刚不坏之真身?也可能在入党宣誓时,吞下长生不老药丸子?党不交代清楚,给我们留下太大想象空间。不过,现实永远是残酷的,打自二十年代共产党人冒出地面为非作歹,一直在被人追杀剿灭斩草除根的厄运中苟延残喘,国军、日寇每每杀起他们来成千上万,血流成河。好不容易夺得政权,上台无法无天了,共产党人对共产党人大开杀戒了,自家人下手比当年的敌人还凶狠,历次政治运动整死的共产党冤鬼,超过了死在敌人枪口下的数目。共产党人从精神到肉体被无情消灭的惨剧,不停地上演,他们是特殊材料制成的神话,早就不攻自破。

然而,我在今天读到黄党员的事迹,他以接近花甲的岁数,独自承担了给46名女子送去床上温软的伟业,做下了常人就是有三头六臂也无法做下的事。不得不承认,共产党人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可惜的是,这种特殊材料仅仅表现在床上,它不打自招地告诉世人,共产党执政祸国殃民,因为他们是一群兽性大发的淫徒。

作者博讯博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