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花笑集(三):万主之主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2-07-11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流行的大乘佛教中,近现代佛教信徒们对观音菩萨和阿弥陀佛的信仰与崇拜最为热烈,甚至超过了释迦牟尼。因为对信佛的大众来说,观音菩萨是负责拯救今世苦难的,而阿弥陀佛则是掌管往生极乐世界的。拜观音以求保障今世,拜阿弥陀佛以求往生极乐,如此纵流水落花随春去,天上人间、来生今世的幸福却都有了,这就是中国人的智慧。

然而在历史上更早的时候,最先得到中国人广泛而又热烈信奉的却是弥勒佛。对弥勒佛的信仰从汉代就开始了,尤其在唐代更是到了顶峰。西行取经的玄奘法师就是信仰据说传自弥勒的唯识宗,发愿往生弥勒净土的高僧,而与玄奘交往甚密的唐高宗与武则天也同样是弥勒的信徒。大诗人白居易出于对弥勒的信仰,还组织了一个“一时上升会”,希望大家共同上升至弥勒净土。

弥勒在历史上之所以得到广泛的信仰,一来是大家都知道弥勒是继释迦之后来人间传法度人的佛;二来是因为弥勒同时具备了观音菩萨的救世功能与阿弥陀佛的接引往生功能。相传当释迦所传之法到了末法时期,人间便到了水深火热,多灾多难的末劫,此时弥勒将出世,拯救无量众生于坏灭,并接引有缘人至弥勒的净土。所以千百年间,众多的佛教信徒信仰弥勒,发愿将来往生弥勒净土,就是为了在末劫时得到弥勒佛的救度。

弥勒佛实际上就是东方人在历史上等待已久的,末劫时出来救世的主。而在西方,人们等待的救世主名叫弥赛亚。问题是在全球化了的当今世界,当赤贯星划破神州天际,路西法效应遍及中国,末劫临近之际,东西方是否同时需要两个不同的救世主出现?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的、并他的军兵争战。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圣经•启示录》

先知约翰所预见的这段场景是关于末劫时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与撒旦的魔兽,以及被其迷惑了的世间君王与他们的军兵之间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约翰所看到的未必是表现在我们这个空间的景象,然而他却看到了救世主的名号——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在当今的科技与传媒条件下,地域与语言已不是障碍。若果真如《圣经》预言的那样,万主之主亲自现身,当然也就无需东西方出现两个不同的主同时来救世了。如果佛教、犹太教与基督教,各自关于末劫救世的主的预言都成立,那么弥勒、弥赛亚与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只能是同一个人,这个人将在地球面临毁灭性的大劫难之前来拯救世界上所有的民族,因为他就是万主之主。所以只要我们找到了弥勒,也就找到了弥赛亚,找到了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按照佛教经书的说法,弥勒佛将在释迦牟尼涅磐后五十六亿七千万年来世,那时人类的平均寿命是八万岁。可是按照当前世界上的人口增长、能源消耗与环境污染的速度,无论是地球还是人类,有可能支撑到经书上说的五十六亿年后吗?这个问题只要动动脚趾头就能知道答案了。

释迦牟尼在世时没有留下经书,是在佛涅磐五百年后凭着后人的回忆写出来的。明显与现实实在太离谱的,只能放在一边了。我宁愿相信玛雅人的天文历法推算出来的2012年,即使天地净化更新的时间不是2012,想来最多不过三、五年的偏差。大慈大悲的弥勒佛不至于让人类在这个精神与物质都已重度污染了的环境中煎熬苦候数十亿年之久吧。

弥勒是佛,而佛有十大名号:如来、世尊、应供、正遍知、无上士、善逝、世间解、调御丈夫、天人师。这十大名号代表了佛的十个不同的侧面。十方皆是世界,十面俱为一体。所以符合这十面中的任何一面,那就是佛了。在此笔者不揣冒昧,以“天人师”这一面来探寻何者为佛。

佛不仅是人类之师,也是诸天众神之师,故曰“天人师”。能为天人之师者,必当是佛。然而何者为师?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据我所知,“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称呼。“道,可道,非常道”。末法末劫之时,弥勒所传之道,必是不同于以往“成住坏灭”之法,能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之法,也是生成新天新地、善化万物众生,有义居在其中之法。若人以过去经书中的成住坏灭之旧法来衡量弥勒所传那生生不息,使天地永固之新法,何异于夏虫语冰,缘木求鱼?

神州乃万神转世之地,中国为世界各国之心。心好,一切都好。心坏了,一切也都随之败坏。自从1949年赤贯星划破神州结界,西方魔界降临神州,共产邪灵附体中国以来,六十三年间乌烟瘴气,万魔乱世,中国乃至整个世界在魔乱中加速堕落。世人热衷于争权夺利,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在众神眼里,地上已满了他们的强暴。

在这个世界上,中国的人心败坏是最普遍,也是严重的。无论是地沟油、三聚氰胺还是旧皮鞋都会拿出来给同胞吃。为了金钱和权力,撒旦的无神论邪教熏陶出来的中国人已经到了什么坏事都敢做,什么报应都不怕的地步了。由此为自己造下无比巨大的罪业,各种天灾人祸也就接踵而至,层出不穷。

欲平天下,先治中国;欲治国家,先正人心。弥勒救世,必当法正人心,必先归正的是中国人的心。

现代科学还认识不到物质与精神是一性的。旧世界的成住坏灭,就像人的生老病死一样。精神的败坏必然带来身体上的衰老与恶疾。众神所见的天之痕只是病态,而非病根。要从根本上拯救这个世界与无量众生,不是用亿万生灵的鲜血与生命去填补那永远不可能填满的天之痕,而是以万主之主那生生不息的大法从上到下,从最微观到最宏观,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的代替过去成住坏灭的旧法,从本源上清除病根,从而救度整个世界与无量众生。

有道是“玄法至极,佛法无边”。弥勒所传之道,必能于此十恶毒世净化世人的心灵,大面积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从而使全社会由乱而至,欣欣向荣。不仅如此,大法之功就是巨大的能量,能在微观上逐渐充实乃至代替人的肉体细胞,使修炼者身轻体健,生理年龄比一般同龄者更年轻。

再说授业。当年释迦传法时让众弟子弘扬佛法,耶稣传道时命众门徒传播福音,这都是觉者慈悲,以佛法救度众生的表现,也是神佛授予弟子们的大业。那么在当今魔界降临神州,邪灵附体中国的末法之世,面对红龙撒旦祸乱人间,破坏佛法,迷惑众生,迫害佛弟子的恶行,救世的主将对他的弟子们授以何业?从万王之王口中出来的,又是怎样的利剑?

最后说解惑。佛教中所言之娑婆世界为此界众生所居之十恶世界,而释迦居之,此等浊恶世界如何能作为佛的世界?《圣经》中说上帝以泥土造人,对此如何理解?同为神所造,为何不同的人种肤色不同?古人说神佛在天上,为何宇宙飞船、太空望远镜上天了却看不见?外星人为何频频光顾地球?为何会出现克隆人研究?地球臭氧层为何不在大城市,而在人迹罕见之地上空出现空洞?月亮内部为何是空心的?金字塔是怎么造出来的?过去为何会有恐龙那样的大型动物?史前文明为何那么发达,又为何被毁灭?耶稣来度人,为何被人钉在十字架上?老子为何不像释迦和耶稣那样广授门徒,只留下五千言的《道德经》?过去不同的正教之间为何也互相排斥?神佛创造世界的原理是什么?佛法神通的原理又是什么?

若非天人之师,谁能圆满解开这古往今来一切未解之惑?

众生啊,好好想一想吧。是谁在末法之世洪传救世的神之道?是谁在邪魔猖獗之地广授救人的神之业?又是谁为天上人间的众生解开了这所有的万古不解之谜?

“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韩愈《师说》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