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刘波的仕途与张兵的婚姻说起

作者:伊天剑 发表:2012-07-10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什邡事件震惊海内外。其中有两个警察的行径遭到众多网友的挞伐,一个是什邡市特警队的刘波,网上关于他行凶的照片有多张,其拿着警棍追打百姓的照片尤其令人愤怒;一位女士已经离开,是他追上去把人打倒在地;以及他一手执盾牌一手握警棍怒目仇视民众的照片,将中共歹徒的邪恶劲儿暴露得一览无余。另一个叫张兵,这小子冲着民众竖中指,这是一个经典的耍流氓的手势,可见其蔑视民众的流氓相。

网友通过网络搜索将这二人的情况已经昭告天下。刘波的父亲在什邡组织部上班,母亲在教育局上班。张兵籍贯是绵阳三台县人,才二十二岁,家有父母,姐姐与姐夫,他的未婚妻是四川德阳人。

对刘波而言,以其在镇压民众中的罪恶表现,可以看出他对民众的仇视,当然也暴露出他死命为中共效劳的狂热。就中共恶徒来讲,许多人也都想把为邪党卖命当成自己往上爬的机会。象刘波这样的恶棍,其父所在的单位正是提拔任命中共干部的要害部门,母亲所在的单位也是颇有油水的部门,一家人不知道为刘波的高升商量过多少次呢?可是刘波行凶的照片一曝光,他还有升迁的机会吗?恐怕他今后的仕途要因他的罪恶被曝光而受很大的影响。他的上级在全国网友都在关注他的时候敢任命他高一点的职务吗?他的父亲现在懊悔的恐怕就是没有向他传授怎样在领导前表现却不会被民众抓拍到的奥秘了。

张兵被搜索到的资料是他有一个未婚妻。就他那张流氓相,他的未婚妻稍微正派一点还愿意嫁给他吗?就那样的人品,加上全国网友的咒骂,他的婚姻不黄才怪呢。如果他的婚事因此而告吹,以后的对象不是更难找吗?

当然,我们说的也只是一个方面。人的一生涉及到的事情多了去了,可是无论做什么事情,人们首先衡量的是这个人的人口。就这两个恶徒来讲,他们作恶时不会想到自己被搜索出来的资料曝光后所面临的处境。要知道的话,他们还会那样去作恶吗?这既是网络的力量,更是民众舆论,以及社会正义对邪恶抑制的体现,任何人都别想蒙混过去。

其实关于曝光恶人从而抑制其作恶的作法在海外“法网恢恢”网站(http://www.fawanghuihui.org)上已经进行了十多年了。法轮功学员更是特地针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制作了一个“恶人榜”。例如,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都榜上有名。拿江泽民来说,他非常恐惧法轮功学员对他的控告,所以在二零零二年交出政权时,特地安排了多位亲信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目的是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免在他死亡前遭到清算。说到薄熙来,对法轮功犯下的罪恶可谓罄竹难书。据维基解密曝光,由于薄熙来在辽宁时残酷打压法轮功在多国受到起诉,总理温家宝认为薄的诉讼案有损国家形象,同时也为了撇清与“血债派”的干系,明确否决了薄熙来的副总理提名。

以江泽民、薄熙来那样的人物都非常害怕曝光自己的恶行,而一个小小的警察,他就不害怕曝光吗?刘波、张兵的人品如此之差,谁还会起用这样的恶徒?又哪有好姑娘会嫁给这样的流氓?其实无论中共的高官或鹰犬,恶行一旦被曝光,他们就只能在世人的唾骂声中苟且偷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