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民众聚集市府 要求放人(视频/组图)

作者:李瑾瑜 发表:2012-07-03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3日的什邡


什邡人要求释放被关押的学生


放人!放人!

【看中国记者李瑾瑜报道】7月3日中午,因四川德阳什邡市宏达钼铜项目遭到当地群众反对,什邡市当局迫于情势的压力下,宣布停止宏达钼铜项目建设。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7月3日晚间,什邡的民众聚集在市政府前,要求政府释放被关押的学生和市民。

楓顏絕締:虽然钼铜项目不再建设,今晚市委门前还是聚集了很多群众,人山人海的市民正在什邡市委聚集,要求放出被扣押人员。

Jason9IN:实况报道:九点四十分,所有群众原地坐下。

@袁神樣yy : 老天爷在哭泣!连老天爷都在流泪了!120来了意味着什么?

@坏人你好笨: 晚10:30,现场人们最大的诉求是释放被羁押的学生。 


今晚什邡政府门前聚集了很多群众,要求放出被扣押人员。


人们原地坐下,静候政府回应


人山人海的市民正在什邡市委聚集,要求放人


天在下雨


政府门前聚集的人们,要求把被抓的人放出来!!


120来了


远处黑压压的特警


已经是晚十点半了,现场的人们仍然在等待释放被羁押学生的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