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宇宙浩劫 真实的“灭顶之灾”(图)

发表:2012-06-28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依据一些灾难预言者的高度空想将使人们陷入2012年世界末日的恐惧之中,他们带来了各种版本的世界末日假想,其中包括:地球遭受其他行星毁灭性碰撞、太阳耀斑扼杀地球生命以及预测之外的小行星碰撞事件等。但是这些世界末日假想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是虚构的。
  
没有人能够精确地预测未来将是怎样的,古代玛雅人所预言的2012年12月21日将是本次人类文明的结束,目前暂不考虑2012年将会出现什么样的世界末日级灾难,但在2011年,对于地球人类而言是非常幸运的,宇宙中出现了若干真实的“灭顶之灾”事件,在其他恒星系统中充满着“行星谋杀”、彗星碰撞、黑洞大屠杀和恒星死亡等。我们应当庆幸没有生活在CoRoT-2b行星上。
  
1、烘烤、超辐射系外行星

距离地球880光年的系外行星CoRoT-2b并未体验正常的“太空气候”,这颗不幸的系外行星持续遭受超强X射线辐射,其辐射量是地球接收X射线量的10万倍。
  
除此之外,由于它非常近距离地环绕恒星运行,CoRoT-2b的表面相当于处于火山爆发状态。
  
2、“汉尼拔”黑洞

黑洞充满着神秘未知性,或许人们并不知道以吞食一半的“行星尸骨”装饰的黑洞。一些黑洞不仅吞噬系外行星所在的恒星,还潜在地驱使可怜的行星进行生存竞赛,最终使行星残骸像龙穴旁的尸骨一样分布在黑洞周围。
  
黑洞周围的密集行星残骸环是如何形成的?环绕星系中一个超大质量黑洞的恒星系统是非常极端的环境,当恒星系统近距离接近黑洞时,行星轨道则变得不稳定,大量的行星脱离了原有运行轨道。之后大量的行星展开撞车大赛,它们彼此之间进行碰撞和摩擦,甚至一些小行星被撞成粉末。
  
近距离接近超大质量黑洞的恒星系统将上演行星大屠杀,幸运的是,地球并不会上演这样悲惨的一幕,我们银河系的黑洞距离地球数千光年。
  
3、彗星轰炸 

经过炮弹的持续轰炸,目标地点则会变成灰尘和烟雾。在太空环境中也存在着这种军事演习的放大模式,例如:Eta Corvi恒星系统中最内部区域就遭受着彗星轰炸。
  
这颗恒星距离地球50光年,天文学家观测结果认为可能存在温暖的灰尘云环绕着这颗恒星,颇似炮火攻击之后的灰尘烟雾。经过天文学家细致的分析,这些灰尘云拥有类似彗星的成份。
  
因此,天文学家推测大量的彗星在Eta Corvi恒星系统最内部区域进行轰炸式碰撞,很可能太阳系在40亿年前形成之初也处于这一状态。
  
4、引力吮吸 

很难想像星体近距离流浪至一个黑洞将会怎样,在被吞噬进入巨大“吸尘器之嘴”前,潮汐切变将撕碎任何物体——恒星、行星,或许一些小外星人在四处尖叫奔跑,这就像是一个宇宙超级搅拌机。
  
天文学家使用美国宇航局“雨燕”太空望远镜偶然地拍摄到这一令人敬畏的星系末日事件。在距离地球39亿光年之遥的一个星系内部,天文学家观测到一个奇特的显白区域。起初,它们猜测这仅是伽马射线暴(超大质量爆炸时产生的),但它产生的光线迹象却十分特殊。之后天文学家发现这个奇特的显白区域是一颗恒星真实地被一个超大质量黑洞吸收吞噬的结果。
  
5、太阳系也可能发生 

2012年不会是世界末日,但数几十亿之后遥远的未来,地球末日将真实出现。大约40-50亿年之后,太阳耗尽内核维持聚变的氢燃料,所有类型的可怕灾难都将出现在太阳系。其中包括:太阳喷射大量的炽热物质进入太空。届时太阳将演变为一颗红巨星,太阳会吞噬水星、金星和地球,甚至还会吞噬火星,燃烧这些行星成为灰烬。行星残骸将变成不稳定的混沌状态物质残骸,最终,太阳将以一颗微小的“白矮星”形式存在,被曾经能孕育生命的地球等太阳系行星产生的灰烬所环绕。
  
目前天文学家分析遥远的白矮星,从而发现摧毁恒星系统的灰烬污染了它的大气层,这些灰烬曾是行星、小行星、彗星,或许曾经该恒星系统内孕育着生命形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